2008-08-22 21:30:14自然就是美

不會愛

東 :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綸 : 寧願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YEAH~
儒 : 當用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綸 : 心情都隨你轉彎
東(合聲) :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飛 : 你不會愛 東 : 我的愛
飛 : 我明白 你的最愛
綸 : 那一塊

飛 : 那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東 : 你的愛 飛 : 受傷害
綸 :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東 : 只剩下冰冷空氣 陪我一整晚
綸 : 寂寞卻多到塞車 根本無法動彈 YEAH~

儒 :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東 : 夢裏你的唇柔軟
東(合聲) :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飛 : 你不會愛 東 : 我的愛
飛 : 我明白 你的最愛
綸 : 那一塊
飛 : 那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東 : 你的愛 飛 : 受傷害
綸 :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WO~~

綸 : 愛你我慢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
東(合聲) : 願自己b e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HO~

飛 : 你不會愛 東 : 我的愛
飛 : 我明白 你的最愛
東 : 那一塊 飛 : 那天我才存在
飛 :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東 :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綸 : 不怕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