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6:56:15 。 低能楓 ‵

  ★ 大大大集合  ﹑ 





那麼多人  就你不知道我是誰
到底是怎樣  -  -
我真的有那麼不顯眼嗎      
只知道我是紅色鞋子
難怪  大家都說紅色很顯眼   - / -
我好可憐哦   






哈哈    
Bad    Girl     
我愛你們哦 
我們說好了是一輩子的朋友呦     *
誰也不能先退出           
除非是被大家踢除
因該是不可能的事啦
不要想太多 哈哈哈       XDDDD
瘋妹 皮皮 小楓瑩 小鬼 蘋果 媚妹    是一輩子的 Bad    Girl  哦        






叮叮噹   叮叮噹     XD
聖誕節要到了耶
祝大家    妹哩可力斯麻斯   呦       
大家要過的比上一年 上上年 上上上年  上上上上年 還要快樂哦     XDD
因為我祝福你們大家    =)
所以不能辜負我的心意哦        





★ 小仕 2009-02-19 08:44:05

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