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9:10:32尚未設定

終於我哭了...

這幾天內..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有些時候我心情很快樂...甚麼事都大笑一餐..但是不知是否學開學的開始..我心頭又開始有一絲絲的不安..問題出於那裡..我真的不知道...連續兩天的晚上都有好朋友在我面前哭了..我一直安慰著她們..同時亦..按捺著自己的眼淚..不讓自己哭出一滴眼淚..但其實我真的也很想哭..但找不到合理的理由..我不希望自己無理取鬧..我不希望臨近18歲的我還給予別人小孩子的感覺...今天我終於哭了..但原因是甚麼呢..好朋友不陪伴我..還是你特如其來的責罵.???.我真的連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終於給了自己一個漂亮的機會去大哭一場..

哭完的感覺真好..好像等了多天也下不出雨來的天空..終於可以放膽下大雨一場..我的心晴也好像釋放了..心中重新展示出美麗的彩虹..雖然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想哭..但總算是解決了...至於今天我對著你們哭的人..不必太擔心..這只是我自己的情緒不佳所致..不是你們的過失…對不起…

你們不用擔心我..我不是因為生日快到而情緒抑鬱...亦不是害怕踏入成年而感到不習慣..我不知多麼期待的的生日呀….也許只是好像天一樣要下一場雨來擋也擋不住…落下來就如同解脫了…老師也說我最近好像不在狀態..我自己也察覺到..我自己有去完成功課和溫習小測..但其實我亦非常被動和不集中...我不想再這樣了..我希望自己盡快進入狀態…我不要做陪跑份子..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才可以….我的目標是必須達到的…

*我要繼續做那個無憂無慮樂天的九一一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