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22:56:36金芸龍(吉祥芸龍)

歡迎阿!!

歡迎大家來我ㄉ卍吉祥的世界卍網路宗教心靈道場部落格..
歡迎大家來看看唷!!我是本站長:林修緣也可叫我吉祥修緣唷!
這裡是我延伸ㄉ第二個部落格最原先我是在無名小站之後因為很少人在看部落格所以我就直接轉移到FBㄌ不過印位我發現PChome的個人新聞台就是部落格發覺這裡ㄉ部落格比無名小站好一些而且好用一些..所以我就在這裡延伸出來ㄌ..不過無名小站我可能也會在哪天把它在重新啟動吧!!不過還是要大家常來部落格看看阿!如果大家常來部落格看看ㄉ話我一定會重新啟動無名小站ㄉ..這裡只是我ㄉ一個點無名小站才是我最原始ㄉ部落格這樣跟大家說一聲..如果覺ㄉ本部落格不錯ㄉ話歡迎大家常來也歡迎大家常去FB看看唷!!小弟我大部分都在FB居多..歡迎大家來看看唷!!我ㄉFB就不用說ㄌ吧!!我ㄉFB全部都貼在左側ㄌ歡迎大家去點閱唷!!在此以上..母娘慈悲..嗡嘛呢悲美吽~噶瑪巴千諾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