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0:39:30周★久惇

童年夏天的趣事

我小時住萬華(艋舺)
小學1-2年級時
還是個旱鴨子!!
想去游泳想學游泳又沒錢??
不是只有我一個這樣
街房鄰居的同伴都這樣--沒錢
後來
大家發現青年公園的九曲橋的池塘還蠻乾淨的
就到那兒游泳啦!!!
還順便可抓魚(錦鯉/鯽魚)抓螃蟹(回家加菜)
後來一傳十十傳百
青年公園的周邊住宅的兒童們都到那裡去免費游泳了!!!
哈哈!!!
警察就來了!!!
抓了幾個人交給家長還罰了款!!
青年公園的九曲橋的池塘就沒人去游了!!!
後來!
不知道誰發現台灣大學內的池塘還蠻乾淨的
結果剛有幾個啥啥的下去游泳!!
台灣大學的軍事教官與校警就趕來抓人了!!!
哈哈!!
還好我沒被捕!!!
這以後!
隔好多年!
我才有進入合法安全的泳游池的機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