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2 01:25:54karisone

去死去死團(女性版)~(2)

  國中的時候因為自己過於懶散,因此就立志就讀五專這種所謂的豪邁的自願。
因此就跟自己的好朋友完全的背道而馳啦!畢業後,果然願望達成了!我真的很高
興的考上了一間五專,身邊周圍的好友則是因為立志宏願,因此幾乎都跑去讀高中
去了。我的朋友們開始跟我過著不同的生活,電話中,書信來往中,我才知道她們
大部分都死會了!她們跟我離開以後紛紛的都一個個死會了!除了一個跟我很要好
住在我家附近的姊妹沒有死會以外。(八成有詛咒吧!難過她死會不了(思))

  談完戀愛的她們會拍拍肩膀的對我說~〝男人是很賤的〞〝愛情是很苦的不要
輕易嘗試〞〝愛不持久〞等等之類的話,聽完這些話的我總是會笑笑,好心的安慰
她們一下,但是~她們幹麻跟我說這些........我根本也沒有這種機會去知道她們
這些話裡面的背後涵義阿~(吶喊)我老爸老媽總是拍拍我的肩膀說:「感情這種
事情是急不來的~好好讀書。像你老爸老媽還不是到了~」之類的話。這番話只會
傷害我的幼小心靈。我腦筋怪怪的就會開始猜測這是一種基因行為的遺傳嗎?我老
爸老媽也是出社會以後才有戀情的,難道我也是一樣嗎?

套句周星星某部電影裡面的一句話:「這種事情是講究天份的。」

  
  很快的五年快要畢業了,自由學制的我一個愛情學分都沒有修到~更不用逼我去
了解何謂〝男人就是賤〞這個名詞~賤在哪?挖阿災!我又不是你們。這種事情是要
講究天份的!(笑)

  五專的這幾年我多多少少也是有見識到一些所謂的感情間的人情冷暖,感情這種
東西也是很功利主義的喔!這點也是我進了五專以後我才知道的。由於我的班是女生
班的關係,因此我就更可以看得出來~學長追學妹這種戲招我幾乎是天天看的。我的
那個小圈圈裡面剛好有出了幾個比較亮眼的~每次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就會有一些男生
或是學長之類的跑過來說要認識我同學之類的~看慣了。看過更火爆的就是那個男的
當面威脅我的同學說你到底要不要回我信!

  專二那年,我已經開始通車了~剛好跟我一起上學的那個女生是我們班的一等
一班花,跟他走在路上都會有些痞子跑過來虧我同學。有次最誇張的是一個死痞子
跑過來說要認識,竟然連我也拖下水,說你同學似乎頗贊同的耶!當時的我真的很
想回罵一句"幹"字給這個爛痞子,我真想咒他騎在路上被車撞(笑)。還有一個跟
我還算不錯的學長,有次我有社團的事情去找他,他竟然問我說我是不是又惹我同
學生氣了!幹!大家馬攏看的出來是她欺負我。就只有你睜眼說瞎話說我惹她生氣
!我的報復心態是很重的!現在這個學長去當兵了!他家開的麵包店因為經營不善
倒閉了。不知道為何我心理竟然有股爽快的感覺。哼!他的樣子也不會有人要的!
我看他真的注定羅漢腳了啦!(ps。我也不知道為何他家麵包店會倒。他就這麼
倒了。) 

  總之,愛神總是會直接把箭射到我同學身上,我永遠連箭尾都擦身不到。
算命仙之類的也是說我沒啥桃花運~我大概要二十七以後才會開始好轉。一個
會算命的老師他跟我說我的感情初期會有很多挫折感,後來才漸漸好轉。我該
相信嗎?十九歲那年的我很高興的跑去學校留言版去找一個校車上的一個男生
因為我注意這個男生已經整整兩年哩!這次可能算是我好運的一次,我跑去哪
個男生的班版去問,那個男生給了我他的yahoo即時通帳號,跟了聊了幾
次以後..我才知道~他。死。會。了。這個給了我莫大的打擊,後來跟他聊的
時候我才知道他後半段的意思~他回答的很妙!我頭一次聽到~那他到底說了
什麼呢?

「不想交女朋友不就是死會了嗎~~~~~~~~~~~~」


一個大我一屆~71年次的天秤座男生講的話。我朋友跟我說他很有心機。
叫我小心一點。難怪..我在想說我什麼時候會有這種好運了。


--
我要毀了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