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14:39:44karine

喜見--紅瓦厝社區

樂齡、樂活健康好去處

人生到處是風景,台灣處處是美景。
因參加先生的同學會,喜見嘉義市紅瓦厝社區。
紅瓦厝社區是嘉義縣水上鄉鴿溪寮出入嘉義市的必經之地。
一眼望去,一片綠油油草地(稻穗),雀躍的心,驚呼連連......
映入眼前是一輛裝滿書籍,熱心志工引導的佛光山雲水書坊,在假日陪伴孩子消磨時光,智慧語錄注入腦海,種苗、培育下一代。
一條長巷往前經過大鄧花、仙果等花草的是裝置藝術構思連結社區休閒與運動所的中油嘉油鐵馬道,貫穿里內紅瓦厝站,遼闊,心曠神怡,景色迷人,歸鄉之情油然而生。
社區營造凝聚民眾力量,創造優質的樂活環境;男同學們品嚐風味香醇夠勁的有機麵包、香茅茶、龍眼乾,閒聊陳年往事,不亦樂乎!女人家圍聚,戀愛經、媽媽經、園藝經......,感念他們默默辛苦奉獻。
好時光悄悄溜走,相約明年再相逢,惜緣、惜福的一趟深度文化之旅。



















































相識自是有緣,相隔四十幾年師生再相逢,已從年輕小伙子轉成穩健中年,話當年,那個愛玩的誰誰誰...已是副總、已是水電工程董事長、已是承包學校便當
大老闆,還有為民服務的警察,還有...,謝謝您們,因為有您們,我們生活富樂安穩;祝福大家幸福快樂,健健康康,期待明年再相會!
























































 







y t (逸竹) 2017-05-06 06:34:16

人間有情
人間有愛
紅瓦厝


推荐

Lynn 2016-09-19 22:07:32

越來越有水平喔

版主回應
謝謝喔! 共享歡樂耶! 2016-09-19 22:42:05
Lynn 2016-09-19 22:05:46

越來越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