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0:27:39

現實與夢

五月二十日,早上十時
「新郎哥,快點喔,快遲到啦」
「知道了!我比你還心急」趕緊整理衣服後,我便衝出了門去迎接我的幸福、我的唯一
「好.慢.喔..」您撒了嬌
「對不起,因為太興奮、太怕遺留了一些甚麼的。」口說著對不起,心裡卻是甜絲絲的。這一天的您真的很漂亮

五月二十日,早上十時
「很久沒見喔!想不到在這裡遇到您!」您緊緊地拖著旁邊男伴的手說著
「總找不著機會跟您聚聚...怎麼了,何時結婚?」遇上您,我的心情又是喜又是悲
「那有這麼快!」您笑著,很美的笑、很幸福的笑

五月二十日,下午五時
「你們真的是郎才女貌,將來一定很幸福!不,現在已經很幸福了!」
「你們的孩子一定是天才,有那麼棒的爸媽!」
「親愛的,我..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您是我的人了,您是我永遠的老婆了!」我控制不了自己喜悅的淚水
「回家吧,回到咱們的家,只有我倆的家。」您拖著我就回家了

五月二十日,下午五時
納悶得很,隨意披著不稱身的外衣就出門了。
街上的男女都很時髦,我顯得是最渺小的一個。
走完一敞,無人注意到我,我就這樣溜回家

五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時
「怎麼好像發夢似的...我居然可以擁著您,直至永遠.永遠」我感到自己是最幸運的人
「傻豬。我們以後都可以在一起,相擁入睡,再在夢鄉相見」您笑了,美極了,可愛極了
「那....我想要個寶寶..」我狡猾的笑了一笑
「....那個嘛.....」您吻了吻我的唇
這是個溫暖的晚上,我發了很棒很棒的夢

五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時
「有空再聯絡喔~」您就這樣下線了
我關了電腦,看著窗外呆想,擦一擦乾了的淚痕,爬了上床。
抱著軟軟的枕頭,卻感受不了絲毫暖意...夢魘。

五月二十一日
夢醒了,孤獨的我獨自躺在空洞的床上。



現實與夢,總是相距那麼遠
夢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去幻想,只要你有那份勇氣去面對自己心底的渴求
然而,夢越美妙,醒來的一刻越感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