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28:19檸檬糖

> by 凍奶茶

等待其實很可怕.但,我依然選擇等待.........
十年前的今天,悲天憫人,自怨自艾,覺得所有得來不易.失去才知重要,不懂珍惜,滿以為總可如願以償,能拋諸腦後....
可是...十年後的今天,凝然不能忘記,每當有她的任何消息,在耳邊傳過.那思念的感覺便像火冒三丈般湧上心來.不知何解.總是忘不了!
不知何解.總是忘不了!!也許...我真的很累,也許...我真的需要退一退,將這份思想隨風飄蕩,由得它藏起來在血液中,每當受傷,一點一滴地流到地上.相信,總有一天流乾所有,便可忘記所有.....也許...不需給其它人知道....
但,我依然選擇等待.........十年...二十年...

凍奶荼 2006-09-06 22:54:53

((流水))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我願跟隨著你往下流,
游呀游,走呀走,
煩和憂,但願一去不回頭
有人羨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可惜只怕覆水難收,
流水只可向下流,
總不能隨心而走,
鐵定不能向上游.
生活所有喜與憂,
永遠不能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