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0:20:43檸檬糖

問? 問? 問?

剎那間,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連串問題,你可以回答我嗎?


我們在哪一天相識呢?

我跟你說的第一句話是甚麼呢?

究竟你是個怎樣的人呢?

你喜歡彈結他嗎?

你懂得彈鋼琴嗎?

你的歌聲動聽嗎?

你懂得溜冰嗎?

你喜歡看星星嗎?

你喜歡哪種顏色呢?

你最愛哪個品牌呢? Adidas? Puma? Nike?

你比較喜歡熱檸檬茶還是凍檸檬茶呢?

你自少就喜歡吃曲奇餅嗎?

你討厭他嗎?

除了說笑,你還有哪些強項呢?

為甚麼你總會把「承諾支票」兌現呢?

為甚麼你不喜歡拍照呢?

為甚麼你常常叫我去自殺呢? 我很討你厭麼?

為甚麼你說話時總帶點輕佻浮躁呢?

你覺得你自大嗎?

你的談吐、行為充滿孩子氣,你知道嗎?

當你睡覺時,可以不關掉手提電話嗎?


你知道文中的「你」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