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1:40:08檸檬糖

給你們的話......(小學篇)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們盡情地玩樂一天。
你們知道嗎?
我總覺得我們每次相聚的時間實在太短,
只是吃吃晚飯、談談天,
數小時的光陰便跑掉了。

說得再對也沒有,
跟你們嬉戲時,
活像回到過去。
若你欺負我,
我就會高聲呼救,
絕不會讓你的奸計得逞。
當有機會時,
我必定會全力反攻,
至死方休。

我很想,很想跟你們拍照,
不是貼紙相,
而是真真正正的相片。
相片總是給人較實在的感覺,
而貼紙相就較容易遺失。
況且,我認為拍照是一個挺不錯的活動呢。

另外,我們其中兩位成員皆是「煮得之人」。
可是,我們從未嘗試過他們的手藝呢!
我對他們的作品十分期待,
不知道他們的廚藝是否不相伯仲呢?
我可以肯定,
我的廚藝必定不可與他們相題並論。
身為女性的我,
實在是太慚愧了。

無論如何,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遇上你們。
從你們身上,
讓我完全感受到時間並不會沖淡友誼。
雖然歲月的流逝標誌著我們的成長,
人人也看似有所改變。
然而,與你們重遇,就像重新認識你們。
但相處下來,久違的感覺就漸漸浮現。
其實,大家可能依然只是一個小孩子。

你就像我們的大哥哥,
當我遇上問題時,
你總會給予我許多意見,
令我獲益良多。
當我遇上挫折時,
感謝你的鼓勵。
你亦令我明白真心真意去對待朋友,
是不應該諸多計較。
不過,對於理財方面,
我覺得你還要注意一下呢。

妳就是我的好姊妹,
撫心自問,對於感情事,
我實在是一塌胡塗,
我絕對需要向你好好學習。
而且,妳真是一個傻大姐呢!
妳總是十分樂觀,又愛傻笑。
學業要緊,用心讀書。

你是一個大忙人,
跟你見面是一件挺難的事。
起初,我只覺得你是一個壞孩子,
並無什麼特別可取之處。
不過,後來卻發現你是個挺有趣的男生,
充滿孩子氣。
可是,我覺得你宜好好分配時間,
千萬不要冷落了我們。

妳也是我的好姊妹,
還未與你見面,
亦能與你無所不談。
與你一起時,
感覺很親切。
我覺得你是一個挺漂亮的女生呢!

我記得小時候與你並不熟絡,
但重遇之後,
就發現你是一個挺不錯的朋友,
多謝你的幫助。
希望你用功讀書,
能夠成功達到理想。

最後,
衷心祝福你們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無論發生任何事,
我都會支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