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8:42:57*維維*wAi *WaI

哥,你在天上守著我嗎?

To:在天上守著我的哥

一個電話帶來你的消息,最後的一次消息。

話筒傳來阿軒那熟悉的聲音,帶著些疲憊跟傷痛,
訴說著你最後的事‥

接著我找不到自己那聲音,哭不出來,然而阿姨反過來安慰我,
你說得對,她比我堅強多了。

淚水,仍無止盡的流著
“別像個孩子哭個不停”
為這盒你贈予我的禮物
讓我再一次任性...

無常,人生
似夢,似幻
追尋,那兒
喚著,再次重來
留不住,找不著
墮落,只屬於自己方式的墮落

開始害怕夜晚
害怕到了該睡覺的時候
害怕密閉空間
害怕關燈
害怕洗澡
害怕安靜.......
寧願不睡
醒著等待
然而忘記了,
醒著更令我認清你已離我而去的事實

這個時候的自己清楚地發現
"終究會是一個人"這件事
所以更害怕著。
發現自己是獨自一人
你違背了我們小時候的承諾了…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