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3:54:19*維維*wAi *WaI

殘忍

最近聽到林俊傑的一首歌,叫做"突然累了",歌詞中有一段: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原來我不說了,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原來我不愛了‥"

一矢中的,對我來說。身邊的人都對著我說:分手吧,他一點都不關心你‥一點都不懂得疼你‥只會令你沒有安全感‥

是嗎?我會去反駁,但也不得不承認我確實沒有安全感,也的確覺得你不緊張我,好像我是可有可無的‥

記得我昨晚問你的話嗎?我以為你已經睡著了,才會問你,怎料你竟然醒了,不知道你是根本沒睡熟,還是你被我吵醒,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問你:你愛我嗎?只愛我一個嗎?

而你回答的是:隨便你怎麼想‥‥然後又問我:怎麼不蓋被子?這樣會冷。接著動手給我蓋被子。

天啊,你真的好殘忍,好殘忍,怎麼一個答案都不願給我,像給我的心捅一刀,然後又很緊張的向我急救‥讓那時候想走的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走,就像我現在一樣‥但你知道嗎?

腦中又浮現歌詞:愛的你的,我是我的,完了。
我們會就這樣完嗎?很快嗎?還是要待你找到新目標,再甩了我?

今天我病了,看醫生了,你剛好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昨晚不把豆花帶走,我說我忘了,你說你扔掉了,然後問我在做什麼,我說我看醫生,還記得你最後說:那你有什麼事就打給我。

但現在呢,我只想找你陪我吃個晚餐,而你呢,你只說你在喝東西,多問一句,你又會覺得我在管束你‥我卻多想有人會管束我呢‥可是你會嗎?會再殘忍的對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