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5:40:26☆°佩雅。Karen♪♬

封鎖了那麼多文...
你們都看不到!
所以勒~~我良心發現...
就沒封鎖這一個囉!
不過我也不是閒閒沒事就封鎖呀!
那些都是我的心情紀錄唷!
而且封鎖密碼也很長耶...
你們要猜嘛?
總共16個英單喔!
我覺得呀!
一定沒人會猜的啦
所以...
只給一個人看
那個人嘛...
就是~~~




















怎樣?
很合理吧!





說說最近吧!
剛段考完...
很不愉快耶
英文跟理化還有社會都考遭了!
數學原本還可以更高分的!
真想去撞牆耶!
錯了一題超白痴的...
答案都算出來了
選項還選錯!
整個就是不好
還有A組班的英單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混(自己都知道耶!)
考了5回...要補考4回!
我真是佩服自己呀!
怎麼沒被老師打死!
不說了 在說又要把今天快樂撘FU搞砸了!

今天原本想出去的...
想陪一個人!
但是後來想想...
我都沒摳摳了! : : >_< : : 
所以不去了
而且我好累...
不想那麼早起
在而且...
我也不想一直往外跑!
因為昨天跟前天都有出去玩一下!
說了那麼多而且
總之就是沒出去拉!
可是現在又有點想出去耶!
總是把自己搞得好矛盾唷!
而且剛剛狗兒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南興
可是現在要4點了...
我覺得可能不能去耶!
所以就沒去了!
算了...
決定了!
我要睡大頭覺!
沒事在家
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阿不然就是"睡覺"
有那麼累嘛?
有呀
我玩得很累...
唉唉唉
真欠扁


昨天去夜市
雖然等人等很久
但是很是很高興...
尤其跟那幾個人出去
雖然一直踩到ㄚ博媽咪的鞋子!
而且第2次踩到時
ㄚ博媽咪的姿勢超奇怪
害我笑了好久好久
很喜歡那種氣氛
如果在夜市的時間能夠很久就好了
因為 我很快樂!




好吧!
打到這裡...
我真的還在猶豫要不要跟狗兒出去耶!
算了算了
真的不去了!


晴o 2007-04-02 20:32:22

哈** 你會良心發現澳?! ( 驚訝&quot&quot )

真是看不出來芽... 呵呵

版主回應
怎樣?!
本小姐良心發現不行唷!
而且我還有良心已經不錯了!
哪像你...竟然恐嚇我~
說要找駭客來解我的密碼!
: : >_< : :
你嚇到了我幼小的心靈
我純真善良又可愛的身心
說...你要怎麼陪我呀???
====================
你看不出來呀???
那可能要去看醫生囉...
嚴重ㄋㄟ!
要不要我帶你去呀?
本人好心的很
你有任何困難找我都沒問題
是成績差還是少男朋友
看你要矮的胖的高的瘦的?
看上眼 直接打包宅配送到你家
不知道我們晴a小姐滿不滿意呀???

如果你看不出來 沒關係
我就說給你聽
&quot我 可是超級有良心的&quot (吶喊中)

哈哈哈
2007-04-05 23: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