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4:35:00

流浪~鬥嘴

媽咪昨天回2樓躺在丫嬤床上看電視的時候~~
媽 : 妳都三十歲了不要再去流浪了,要是老了怎麼辦?
我 : 為什麼不能放逐,又沒把錢拿去亂花
媽 : 妳到現在還是沒有存到錢,一下這樣一下那樣,只把錢拿去讀書,家銘要回來了有點定性你們兩個姐妹要互相照顧呀
我 : 把錢拿去讀書也是為了工作穩定。搬去那應該沒關係吧,只是在付房租而已呀,為何一定要在家。不然我也可以和女生朋友一起繳房貸呀一人買一半的房子,反正我還是有地方住呀。
媽 : 2F還能住,妳要好好珍惜跟丫嬤、家銘相處的時間呀 !
我 : 我知道我心裡想做的職業已經抵定了,既然現在還與師字輩無緣,我還是可以向士努力呀 ! 我不會不知長進 ! 
媽 : 那妳好好努力吧~ 

上一篇:

下一篇:雜事!再不保養老了就完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