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9:53:19

@@

早上睡醒八點外面下大雨

九點半開機打個網誌

十點準備出門接外婆、丫姨到媽咪店裡玩北市,修修也會到

但下午六點後要到泰山林同學家弄電腦不曉得來不來得及

還要把NB拿去迴龍給表妹做作品集,聽說是五天要完成

但,我是估七天~~~~~壓力才不會太大

晚上要回三重陪丫嬤~~~~~~~陳二姐晚餐後會到(沒發生)

晚上載完外婆就已經十點四十五分了

十一點半或十二點要過去新泰路上的中油交給表弟

八點半載修修回家順便買了杯青蛙下蛋~~~她們三個人喝的好開心喔

九點半載外婆回板橋(為了趕九點半這個時間我開車超速)

媽咪下班就去約會~~~~~~~~~~~害我生氣(為了妳的時間我超速)

我跟同學早星期一就約好的就可以不管

真討厭這樣的自已>.<

而且今天第一天~~~~~~~~啊鳴

上一篇:4/23

下一篇:4/26 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