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0:39:32

剛到台北~~~( 台中當天來回)

整個很方便的把車停在樓下~~~~12點二十返家了

昨天3/6上課前受到妹妹的邀約~~~~油資及回數票我出約莫500+320(40*8)

答應了3/7的台中鼎王之旅(吃吃喝喝行程)

早上九點起床,九點二十分到三重樓下~~~~

十點十分到台茂購物中心附近接陳二姐~~~~

十二點半準時到台中大姑姑家報到的大姐~~
一起走路去文心店吃鼎王旗鑑店

吃到三點半再和姑姑去伯公那邊逛逛

伯公要大姐快點生小孩,不然婚姻會岌岌可危(五年內的事)

伯公要我把右手的小姆指留指甲到與無名指的最上面指線齊(才會有子息)

~~~~~~~在場的二姐們知道內情~~~~~~也不方便多說(或懶得管)

丫嬤跟大姑姑開一台車去附近按摩~~~六點左右就和大姑丈、大姐、二姐們、我開車回大姑姑家等,順便玩wii 跟roze(養了七年的貓換算了一下約莫是人的32歲數)

在八點上桌吃大姑姑親自下廚的料理(不自覺吃了二碗飯的我整個就是很撐)

十點十分上了北上的高速公路~~~~幸福的返家~~~~

上一篇:居然可以上網

下一篇:忙還是不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