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9:14:32稻草人&Karen

好想見妳 就停在下一秒

當我看著天 想妳時
隨之寄望此時的妳 停下手邊的工作 對天微笑
這樣的我 是否自私...

妳 像一首歌 靜靜的播完 沒有重複
當我沉醉於歌的旋律 輕聲哼唱
歌 停了

我愣在那 呆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 漸漸的染上了哭泣的癮
想戒 卻 已成習慣

我不知道 該怎麼走
想好好的走 自己竟是自己的絆腳石
可笑的 也將身旁的妳 拖了累

有些話 說了上百次
聽也聽膩 聽也聽煩
說穿了 是我不夠好

想體貼 想細心 想陪伴

距離 讓我吃醋 讓我見不得週遭兩人世界的好

距離 讓我直接想一腳跨過 就在面前


歌停了 呆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傻的我 慌的我 要到哪尋人


貼出一張尋人啟示
還是
繼續坐在椅上 相信 歌聲會再次唱起...


兩人世界 是要互相 是要努力
時間會構成正比的繪出上升斜線
有時 是緩斜線 有時 是急斜線
我想
要走 要跑 要跳
兩人依舊手牽著手


一個人去旅行
暫時的不黏妳 不煩妳
我要去找一個東西
或許 找不到

幸福這東西 是我最想給妳的

一個人去旅行
可能從此成了一個旅人
也可能自言自語的成了一個詩人
再可能迷了路成了陌生人

想想

腦中一群問號跳著舞
想捉一個來問問 來共舞
沒人理

而妳
抱歉盡對妳說對不起

原以為可以讓妳快樂的我
妳給我的回應 是否在告訴我 ”壓根的你就是沒這本領”

所有的自豪 自信 我給過驕傲的一笑

而今
妳教了我一課

珍惜是每天必做的功課
我不是他 他不是我 他不是他 你不是你
何必去做比較
該知道的是
妳仍是妳 是我剛認識的妳 是我慢慢喜歡的妳
是會關心我的妳

而我
還在央求什麼呢

不知足的是我 是我不好了



稻草人

上一篇:我的鑰匙圈

下一篇:不值得......

Mogi 2007-05-19 08:55:07

ㄆ~我也是個不知足的傢伙!

阿揪 巧克力 辣ˇ 2007-05-18 18:05:43

噢 ,,,
好深澳 - ˇ-ˋ
呆瓜看不懂 ,,,
嗯嗯嗯 ,,, 沒關係 ))

呆瓜給你開心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