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2:23:14稻草人&Karen

當時是想寫妳 還是我 確實忘了

在認識妳之前 就有寫網誌的習慣
習慣紀錄著每一天芝麻綠豆
藉著文字 抒發情緒

兩人的相識 一起開了這個報台
如妳所說 在這是彼此的故事
因此 先前的網誌也就沒有再去著墨

昨天 手不自覺的點了一下滑鼠左鍵
看著一篇篇寫過的內容
味道和這完全不一樣
但 因為妳也在這 所以我喜歡這裡

讀著自己的文字
發現在我第一天認識妳時
就已經因妳而有了寫作的靈感
其中有一篇是...

3月11日
沒有題目

夜深 失了睡意

天上的繁星 在黑暗中 指引了妳

城市中的燈光 看似 比繁星閃耀
卻 使妳迷失了方向

習慣 是特有的味道
改變 是不輕易的妥協

當 習慣 遇上了 改變
處於
微妙中的化學反應

將是

我 對妳 的 白旗投降

對峙狀態

ps:面具下的妳 要堅強
別讓眼淚 浸壞了妳 臉上的那張面具兒
......................................

當時是想寫妳 還是我 確實忘了

或許只要時間肯跟著我倆走 有天會好過

也或許妳依舊是妳 我不能改變

跟妳在一起 我心甘情願
我努力著讓兩人之間的那條線 更踏實 更堅固
順著妳 尊重妳
只因 想好好疼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是啊

不該在短時間急於去證明什麼
應該慢慢的因時間而讓妳更懂我
證明每一次對妳的心仍是一樣



我是否 漸漸的唱著獨角戲
妳已是台下的觀眾 等著演員的互動
台上先前的女主角 被誰偷走了


稻草人

ps:我會把女主角找回來
(咘叮妞___♥) 2007-05-05 05:12:23

好有感觸 _

我好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