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1:59:42稻草人&Karen

不要把愛唸碎了

不要把愛唸碎了 .....

愈是複雜的情緒 愈需要理智的溝通
坦然 接受別人付出的好意 是一種自信的表現
再深厚的愛 都經不起這樣的碎碎唸


一句”謝謝你 我愛你”

培養 名叫幸福 的習慣



如果相遇 你會感到相知 那麼 有一種習慣 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 你會感到珍惜 那麼 有一種甜蜜 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 你會感到壓力 那麼 有一種善良 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 你會感到輕鬆 那麼 有一種勇敢 叫做放棄

ps:如果 能在存在就停住 那該有多好



妳願意陪我去看展 我好開心
不知道中間的插曲 但我期待

妳願意讓我在此階段最後一個作品獻給妳
雖然過去無法把妳當作主角
但 現在開始
妳會是我任何創作中的女主角

妳的願意 不管自己多累 都是最有藥效的一顆無敵膠囊...


稻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