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1:55:18稻草人&Karen

地圖的兩端

To you:

地圖那端的妳 享受著ㄧ天24個小時
我在地圖的這端 24個小時我走著

妳乘捷運 我騎單車
不同的出門時間 妳向左 我往右

向左 往右 多虧了時間的圓
讓我們擦身了肩
幸好 妳走的不快 好讓我跟妳 短暫的相觸 多了幾秒

夜晚 敲打著 鍵盤 的妳 跟我正搭著線
指尖輕觸的對話 比 繞著地球的直徑 距離 更短
然 就這樣 搭上了線

妳是風中的草原 我是草原上的風
妳是天空中的風箏 我是讓風箏飛翔的空
妳是動人的女主角 我是畫布筆下的描繪者
妳一搭 我ㄧ唱...

在草原上放著風箏的妳 被風追逐
蔚藍的天空 有我的 微笑 :)

妳 今 天 好 嗎


稻草人

ps:日子要過的好 打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