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4:36:04稻草人&Karen

這本書有雨的味道

騎上單車 停在巷口前的紅綠燈
雨點忽然的越下越大
深深的印在剛變乾的柏油路面
看向天 對望了一眼
雨 乖乖的 先停止了貪玩

先去看了考場
接著去了書店

尋找 妳跟我分享的那一本書
跳過一個個不一樣的書名
期待著 像對統一發票似的
能 字與字的對上

想 和妳一起看一本書
看妳喜歡的書

此時的書櫃上是多了一本
妳 推薦過的書

出了書店 騎上單車
雨的氣息 瀰漫著整座城市

by-稻草人

ps:其實 好想跟妳一起旅行 不管旅途的遠近
在這份地圖上 有著兩人的足跡...

上一篇:

下一篇:期待

稻草人&Karen 2007-03-24 15:40:36

你那裡 下著雨嗎?
我這裡 帶點悶悶的太陽
兩個不同的城市

我們 有了交集.......

旅行 是我的最愛
想用自己的雙腳
踏遍各個地方
想牽著 溫暖的雙手
穿越
不知名的區域

不管身在何處
即使 在陌生的城市
我依然感到安全
因為 那個人 是我心裡賦予寄託的人

你我
將會陪伴彼此 走過下一階段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