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6:37:07紫水晶

哈利波特故事

那班興奮莫明的食死人,一個接著一個包圍著哈利他們,妙麗和榮恩現在已經冷靜下來了,但身體仍抖震著。而金妮和奈威則靠左哈利旁邊,臉色滲白。
蟲尾乾咳一聲,開始細說那天的計劃﹕
那天,由柏拉妮變作的金妮.衛斯理,她裝著寫了副情信給哈利波利(他說到這裏,眼神充滿著嘲笑看著哈利)。接著諾特和克拉於晚上利用昏擊咒把那對雙胞胎弄暈了,便裝著他們本人走到餐廳,按照原定計劃,假扮的喬治和弗雷在餐廳裏大聲把假金妮寫的情信讀出來。
之後,假的金妮一直待在臥室裏面,她一直刻意等著哈利他們去找她出來,藉著此去與哈利談話。
而真的金妮一直給食死人不停地用記憶咒去讓她忘記,她是如何受襲,食死人把她綑綁在黑森林裏,一直至假金妮裝著受了傷的模樣跑去了,其實她是回去與假扮奈威的高爾會合。
而在黑森林裏的食死人則把真的金妮催眠了,她被我們控制下走到那個霍格華茲巨人的小屋裏,她哭著要求海格幫忙,而且當她離開了海格的小屋後,食死人控制她走到圖書館裏等著高爾回來。
而同時,假的奈威死纏著哈利,要求他幫他找奈威那隻吹寶。而真的奈威其實給高爾施法變作了他那隻吹寶,還把變了形的奈威,塞進牆壁內。
當他放了哈利回去後,其實跑去了圖書館去看真的金妮回了圖書館裏,接著高爾替金妮施了記憶咒也替她解除了催眠。
而假扮金妮的拍拉妮,她已經在哈利替奈威找吹寶和看見海格向葛來分多塔時,化身成為了一隻與哈利魔法界的信差—嘿美一模一樣的貓頭鷹,把那封帶有黑魔法的半皮紙去交給張秋。
而由當張秋和哈利談話時,她又飛去了哈利的肩上,把第二封羊皮紙交給哈利。
接著在那晚,哈利﹑榮恩和妙麗躲在隱影斗蓬下,看見的喬治和弗雷也是假的,他們一早已經得知哈利正在調查這件事,所以那晚他們刻意讓他們看見雙胞胎離開臥室。而且更故意說了一句說話給哈利聽,那句說話將會成為日後很有用的要點。
假的喬治和弗雷其實是約了張秋,他用哈利要求他們去找她的理由把她叫了出來,當然,他們用昏擊咒把她擊暈。
而翌日,食死人把真的喬治和弗雷回來,而真的張秋則給他們帶走了,給與喬治和弗雷綑綁在洗手間門外的張秋,是由艾褔特假扮的。
接著艾褔特假扮著張秋,經常去接近哈利,希望從他口中得知他們調查的進展,以及去干擾哈利對喬治和弗雷的信任,而且更為哈利提供一些真實的事情,讓哈利去信任她,就如貓頭鷹屋一事。
那晚假的喬治和弗雷於躲在隱形斗蓬下的哈利說的話﹕
「為何他不直接來找我們呢?而且他們已經去了吧!我沒見過他們。」
就是讓哈利感到這對假的喬治和弗雷是約了食死人出去,他們要哈利認為,翌日回來的是真的喬治和弗雷也好,但他們說的什麼也不能相信。
當蟲尾的聲音消失於石室內後,哈利只能聽見各人的呼吸聲,打破沉默的是那個得意洋洋的佛地魔,哈利從看見過他笑得這麼高興。
「各位霍格華茲的參觀者,有問題要發問嗎?我想也沒有了,因為這是我聰明的佛地魔王精心挑選下的食死人去替我完成這個天衣無蓬的計劃。」說完後,他立刻自大的笑了起來,整個石室響遍了他那種叫人害怕的笑聲。
但此時,哈利卻同樣笑了起來,但笑聲充滿著嘲笑的味道。
「我真的不認為你是聰明的佛地魔王,你也不是靠這班白痴的人替你完成嗎?我想他們本身根本沒有什麼法力吧!」
當哈利說完這句話後,那班食死人立刻憤怒地想走近哈利把他活活的勒死,但佛地魔大喊一聲。
「不准接近他!」他粗聲喝道,食死人馬上離開哈利,向佛地魔背後的四邊散去了。
而佛地魔站起來,用紅紅的眼珠斜視哈利,並一步一步走向他。
「當然他們是白痴,難道他們沒有我給他的法力能力做到嗎?一定不可以了。在過程中,我也幫助他們不少,所以他們剛才已經給我好好的懲罰了一會。」
佛地魔己經站到他的面前,用銳利的眼光深深盯進哈利的眼眶裏去,但哈利現在卻感到毫不畏懼,他嘴向上動了動,露出一個非常鄙視的笑容。
「沒錯,他們沒有你的幫助是絕對不能完成此項任務,但你還跟他們不是嗎?若你有那麼高尚及權力的黑魔法,為何不能分身多個角色呢?你最後還不是像他們一樣,要互相依靠!」
哈利越說越憤怒,他並沒有想過,佛地魔聽見這句說話後,很大可能會用一個「索命咒」把他殺死。但哈利的怒意正驅使他從長袍裏拿起魔杖,並指向佛地魔。
而佛地魔聽見哈利的嘲笑後,他剛才已經想利用一個咒語把他解決,但他想起這樣做並不能好好折磨哈利,所以他只是把目光往哈利那兒移開,面前那些伸縮在利背後,一張張驚恐的臉上。
「名人的朋友們,怎麼樣?你們有問題要問我嗎?」
不知道是否榮恩看見了剛才自己兩位哥哥給佛地魔殺了,而且他看見哈利無懼的表現,他也沒有害怕了,他勇敢地步向前,而雖然一直拉著榮恩的手的妙麗還是很害怕,但也勇敢地拉著的榮恩的手,與他一起和哈利並肩而站著。
他沙啞地問,「你是如何把我們帶到這裏?而這裏又是什麼地方?」
佛地魔顯現認為榮恩很大膽,能無畏地站得正一正去正視他,並對他說話,他感到有點驚訝,但佛地魔還是笑了。
「這裏是霍格華茲裏的一個地方,但非常隱秘,」當佛地魔說這裏是霍格華茲時,哈利初時也感到有點驚訝,但他很奇怪地,身體有一點一點的力量正從他的腳直達他的心裏。
他心裏響起了一個聲音﹕在霍格華茲裏,那麼鄧不利多便在他的身旁?
這句話令哈利信心全回來,並且更加能面對佛地魔,而手中指向佛地魔的魔杖,哈利更加握緊了。
「這是我一個非常忠心的僕人替我找來的,他正在這裏替我留在鄧不利多身邊去收集情報回來,雖然遲了一點,但他還是我的信徒,所以我只是用橫蠻咒懲罰他罷了。」
哈利﹑榮恩和妙麗非常清楚他說的是誰,那晚他們正碰見那個食死人在鬼鬼祟崇地走進了一個他們從不認識的地方裏。
佛地魔繼續說,「我就是要這樣,在霍格華茲裏,在鄧不利多存在的地方裏把名人哈利波特殺死。這樣不是很好的安排嗎?可以除掉你之外,還可以把鄧不利多打誇了。」
他再次把眼睛盯在哈利的臉上,「現在,我們應該是決鬥了吧?哈利波特。」
佛地魔把魔杖拿出來,同樣像哈利一樣,把魔杖瞄準哈利的眉心。
就在此時,哈利已經下定決心,他會以「不赦咒」去對付這個他十五年內,一直痛恨的人。
「那麼開始了。」佛地魔說,接著便唸了一句咒語。
同一時間,哈利也大喊著﹕「啊哇呾喀呾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