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0:40:53小圓兒

一個字

就是那麼一個字 那麼一句話

也會像是塗滿蠍子毒的冷箭......

冷冷的刺在胸口

但又拔不出來

因為已經默默的越陷越深

能怎麼辦?

總是很奇妙

當最需要一個人 最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那人卻總是不在身邊............

每個人 都是

 

 

 

 

太幼稚

撒嬌? 是不是不該撒嬌?

還是我撒嬌方式錯了?

還是我根本不是撒嬌的那種女孩?

 

 

 

為什麼 又變得這麼脆弱?

只是一個字

又可以讓我激動 難過 傷心 落淚...........

無心的行為 無心的話語.............

但卻被傷害了

 

 

 

 

 

 

shit     我不懂我在哭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