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3:07:05阿花阿草

是否我該...

是否我該放手了?
也許分開是最圓滿的結局
連續哭3天也不好受...
哭完我就會好了(但願如此)

還是很愛你
但是能怎麼辦?
腦中浮現你的點點滴滴
那又怎麼樣?
除了難過只能難過
我已不能挽回你
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有個美好的曾經我已經滿足了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或許是我太依賴你了
這是個壞習慣
我要改進改進
你趕快去找個比我聽話的女孩
要好好牽著她的手
告訴她你有多愛她

然後把我忘記





最後做個好朋友吧
不要再追究誰對誰錯了
我想是我們個性不合吧
勉強的感情是不能長久的

你這幾天離開是對的
不要讓你看見我的狼狽
我哭起來真的很醜(哈)

我要趕快打起精神來
你喜歡快樂的我吧?

這個報台即將就要成為歷史
我每天都來這裡晃晃
但都沒有發現你的蹤跡
一次,二次,三次,四次,.......
反正我們曾經愛過
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謝謝你愛過我







10:30 的飛機快要到了
機場還是那麼的擁擠
我喝來喝去可樂還是要剩一點
剩一點給你 OH YEH FOR MY BABY

一年前的我們過得那麼快樂
充滿笑與淚的時光 BABY
我以為走下去是一種默契
你卻說你需要離開 需要一些空間呼吸

MAYBE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
我給你的愈多 你卻愈想要躲
愛已無回答所有的問題 BABY

10:30 的飛機已經到了
可是你的影子沒出現
我想你可能在等待你的行李
和你的紅色和白色披衣

1:30 的我在回家路上
旅客名單沒你的名字
我想你已經做了最後決定
哦 我已失去你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愛給的不夠 所以你要懷疑
你還要再想嗎 你要不要回家
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想要珍惜



是阿,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再見了,我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