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1:44:39阿花阿草

對不起謝謝

我很恨我自己
為什麼每一次你指出我的不是時
我總是無法反駁你
總是不斷的認錯
不是我不受教
而是有一些是純粹是誤會
但我真的想不太出來了

我曾經說過
我從不記得不好的過往
所以心理對你的埋怨,我也能很快就忘了
我也曾經說過
我是個不善表達的人
所以當你對我失望透頂的時候,我也無法為自己辯白,只能讓你更失望

我很抱歉我的健忘造成感情上的裂痕
我也很抱歉我的不善表達造成你對我的失望越來越大
抱歉說好不上線卻義無反顧的聊天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這個無聊的時間能夠幹麻,況且你又不太理我)

不過一有功課
我一定不會聊天
我不是笨蛋
教訓受過一次
這次就知道斟酌了
況且你心情不好不是會找朋友嗎?
如果你的朋友都不上線或是能幫你的人都不在線上你不是很懊惱(用手機很貴的)
說這種話不是強辯
是希望將心比心吧
你能忍受我看電影
卻不能忍受我聊天
這什麼邏輯?
為何我在你身邊我卻還覺得寂寞
我不懂?真的不懂?你真的還愛我嗎?
其實不愛可以不要勉強,至少我睡前抱的不是失去感情的情人

那個狀態
其實也是希望你能發現到的
這就是我懦弱的表達方式之ㄧ
我真的只會寫
要我罵人我真的罵不出來

感謝你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以後我會好好控制自己,好好斟酌自己的能力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也很抱歉我的冥頑不靈
很抱歉我只會哭
害你覺得很煩
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
要是你覺得我煩,對我沒有感情
請你說出來
該流的眼淚已經流完
之後再流你也只會罵我活該
希望彼此都不要再為對方掉淚了

雖然對我來說很困難....
對不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