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7:01:08阿花阿草

難過

剛剛看到一則小說
令我感動的落了幾滴淚
內容不外乎是男女主角最後不能在一起的悲劇
但是故事敘述的很貼切
字裡行間滿載男女主角濃濃的愛
女主角每個行動,每句話語
都讓男主角深深迷戀
但是命運終究不讓男主角跟他一生中最愛的女人白頭偕老
令人感嘆的結局總是永久流傳
令人動容的誓言往往教人遺憾

這故事讓我看了很心痛
在看這篇故事的時候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每個小動作
每個小心情
我都聯想成你跟我的相處模式
裡面溢滿我跟你深厚的愛
或許你是我第一個深刻愛上的人
我才會想
要是你有一天突然不愛我怎麼辦?

我知道愛情沒有永恆
我們有一天一定會分離
不是你不愛我
就是我不愛你
一想到這
眼淚就像洩洪的洪水一般
狂流不止

又或許
我以後會跟一個不是我最愛的男人結婚
好多好多或許
但是此時此刻
我只想見你
我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緊緊的抱緊你

別怪我太傻
又一直流眼淚了
下意識又差點撥出電話給你
想到你還再睡
我按著撥出鍵的手指旋即退縮了
寶貝
我不忍心吵醒你
但我好想跟你說一萬次

我愛你!

許瑋倫曾經說過
李威是她這一輩子愛的最深的男人
無奈一場意外
讓李威無法親口對她說出口的抱歉
就這樣石沉大海
天下最令人椎心刺痛的愛情
莫過於此

我希望
能用我不會令自己後悔的方式
好好愛你
你或許以為我在發神經吧~
但是有些話
不說就真的遺憾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