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23:12阿花阿草

對牛談情

2007.1.29

今天很難得可以上網

  為自己荒廢很久的網誌灌水

  剛剛跑去看了她的網誌
  
  發現她寫了好多...

  在我不能上網的這段時間

  在我不能陪伴她的這段時間

  她過的還挺快樂的

  原來沒有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遠距離真的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啊

  我賭氣三天不打電話給她
  
  她卻無動於衷
 
  可是我卻椎心刺骨

  夜晚好漫長
 
  我黑眼圈加深了不少

  這難道不是一種映襯嗎

  她說的對

  戀愛是由不安與不滿構成的
  
  或許我就是這麼感同身受

  為什麼想一個人

  卻要壓抑想念

  顧慮電話費貴

  而不撥出號碼呢

  一兩分鐘都不捨得嗎 
 
  原來對我的喜歡

  這麼微薄...

  不懂得表達

  可以試著表達

  在日記裡可以長篇大論

  講出來為什麼沒辦法呢

  我不是妳

  所以我不知道妳的想法
  
  妳要我去猜測嗎
 
  猜錯了妳會不會生氣呢

  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這麼在乎妳呢

  為什麼我不能把感情看淡一點呢

  或許我該調適自己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