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22:16阿花阿草

秘密

2006.12.27

每個人都有秘密

誰都想有自己的隱私

當我把文章弄成鎖碼

妳叫我給妳密碼

但我始終不肯

不過最後還是告訴妳裡頭的內容

現在妳也有了秘密

一篇不告訴我密碼的文章

就那麼一篇

引起了我的興趣與好奇

不過妳堅持不說

我也只能從標題猜測

"擔心"

我記得妳說過不會對我有秘密的...

唉~

我猜妳的內容該不會是關於我們的戀情吧

擔心不能長久

擔心愛上別人

擔心別人的耳語

看來不管我說什麼

妳一樣的在意那些東西

我對妳的付出還不夠嗎

雖然我沒有要求妳要同等的回報我

但妳也別總是害我傷心難過

接受我的愛 回應我的愛

好嗎 我不喜歡妳想這麼多

這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為了有妳陪我跨年

我爽約了

害怕少一天跟妳共枕眠

我爽約了

但是我不能說出口

我害怕妳會罵我

說我太黏

不然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想盡可能表現獨立

但我覺得

因為時間的增長

我越來越不能沒有妳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只有1到2個禮拜

但是我們彼此喜歡已經有2-3個月了

可能我放的比較深

而妳...

中間有努力去放棄

但我不曾間斷

唉~

我好害怕...

害怕妳轉系

害怕妳轉學

但我也不能干涉妳的未來

我害怕與妳的分離
2007-02-10 01:27:55

我只會感動
我怕你這麼重視我
會失去很多很多重要的東西
你猜的是對的
那篇鎖碼的文章的確是在擔心這些事
不過
我現在什麼也不想了
只想好好愛你
好好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