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3:47:03

格蘭利威時光木盒~『鬼來電』之差點跳海篇~

 

 格蘭利威-時光木盒

格蘭利威的堅持,單一.無二

今日,超過了半數的蘇格蘭純麥威士忌酒廠皆位於斯佩塞地區。當然,每個地區都有其獨特的風格;而斯佩塞的風味帶有著豐富水果味,花香,辛香,橡木桶的風味,香草和雪莉酒味。不管從手寫的資料,或一般的認為,或風俗上的認定,世代到世代,格蘭利威已然成為今日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標準。

威士忌品牌-格蘭利威或許在台灣並非家喻戶曉,但在威士忌的歷史中,它卻低調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格蘭利威員工們最津津樂道的,是兩百年前獲得國王喬治四世頒發第一張合法釀造證書,這可是讓威士忌釀造史逐漸化暗為明的一大步,也是對於格蘭利威威士忌的一大肯定,不過創辦人老喬治拿到證書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張證書可以讓我的威士忌更好喝嗎?」這一句話完整透露出老喬治一心一意只想做好「讓威士忌更好喝」,就這麼簡單的「單一.無二」原則與信仰,讓格蘭利威威士忌清新風味兩百年來始終如一。


   話說今天工作根本是鬼打到,怎麼忙怎麼不順
         ㄢˋㄢˋㄢˋ一直在偶的口水中飄啊飄
  (不行,JJ說,誰再說就要ㄆ一ㄚˋ嘴巴,好..為了
         挽回我那天生存在的氣質----我....忍
        。就在下午真的是忙到靠左邊靠右邊時,這時聽到如
         麻麻似乎在與本公司2000的people說傳檔的壞了.

     如麻麻.如麻麻.如麻麻:傳真機真的壞了嗎?
            如麻麻:嘿啊
             那偶用傳真的~~(這時我就跑去按了07-3652xx1)

   ~過了10分鐘後......
   如麻麻:你剛傳真都有收到嗎?
    有啊,比較慢,但是有收到餒~~
   如麻麻:喔~~那我的我再等一下

      ~過了10分鐘後..小曲卡接到楊叔叔的電話....
     楊叔叔:我小楊,你問一下誰找我?
    小曲卡:誰找楊叔叔?
     ((迷有....))
               小曲卡:咦..沒人找你呀..
  ~過了2分鐘後..小曲卡又接到楊叔叔的電話....
   楊叔叔:你們到底誰找我啦,電喂co co 卡?
   小曲卡:咦..這個電話有點耳熟餒...
                  呃.想不起來.)..有誰找楊叔叔?
   ((迷有....))
             小曲卡:就沒人找你呀..
   楊叔叔:是你們家啦,電話顯示(07-365XXXX)
   小曲卡:厚,楊叔叔,沒人找你啦(你是鬼打到逆...
     楊叔叔:真的是你們家打的拉,唉優,叫他們麥擱打了啦~~~

     這時,小曲卡跟大家梭~~
    可是楊叔叔說他的手機一直響啊,

       咦,電話是咱們傳真機的號碼餒

            蝦米....(喔.一停,我不是在叫你嘿)

   這時大家突然有點反應了,大家開始討論起來了~
        K:什麼?怎麼可能傳真機會打給小楊啊?
      
如麻麻:很恐怖餒,傳真機怎麼會自動打給小楊啊...
      
ME:不可能啊,娜米,你剛剛有傳真給楊叔叔資料嗎?
            會不會是傳真機秀斗
   ,啊你剛有要傳真結果它就一直撥??
  
   
啊你剛有要傳真結果它就一直撥??     
               如麻麻:不可能,現在是楊叔叔”手機”顯示是傳真機的號碼
          ,不是卡電喂餒
          
ME:喔..那真的很恐怖餒...
          (~~~我看一下桌曆,對啊,現在是還沒到農曆七月餒
  

   對~~難道,楊叔叔真的是鬼來電了嗎?
     
     寫到這裡,突然手痠了,所以...待續喔,乖~~~

********我是等待手不酸的盡責分隔線*********
      

     ~再過了10分鐘後...這時的我們也沒有繼續討論這個鬼來電的話題,
              就在這個摩門時(對,就是琳小達說的:at this moment~~~),
     我隨口問了如麻麻:啊你傳真收到了沒?
     如麻麻:還是沒有啊....
   我哩,啊你到底是傳到那裡去哩?我心裡想,我已經夠塞了今天,但是我去
            傳真時,傳真機還有賣我一點面 子啊,倫家有收到餒,那ㄟ如麻麻連傳個3652XX1
            都這麼不順哩
     此時..如麻麻走到我前面,跟我說:我就傳365XX81啊,
       傳三次了,都收不到

     什麼@@
    什麼@@
    什麼@@
    什麼@@
      如麻麻你貢蝦?你傳到那裡企了?號碼是.....

     這時,我和如麻麻4目相交,二個人對看了5秒,我和如麻麻開始大笑~~是大笑喔,笑到
            歇斯底里
     海估石欄
       天長地久
         久久不能自我

   
那時,小曲卡看到我和如麻麻笑到歪腰快抽筋時,衝過來問我們:

     你們~~~~係安裝?

              這時,如麻麻在笑到感覺快斷氣時,跟小曲卡梭:
     楊叔叔電話是她打的啦~~~  
   
    蝦米....(喔.一停,我真的不是在叫你喔)

    怎麼會是你打的啦..不是傳真嗎?=>這句話把大家嚇呆了~~

              這時小曲卡還沒完全反應,只是直覺的說那我快跟著青驚的楊叔叔講一下喔~
   (曲卡啊曲卡,什麼時間了,你還這麼冷靜..我可是笑到趴在桌上啜泣了餒)

    這時,如麻麻猛搖頭,跟小曲卡說她自己自首就好,嗯,果然是如麻麻,真有
               guts~~偶給你拍拍

    這時,其實大家都豎起耳朵聽如麻麻要怎麼跟楊叔叔自首,依如麻麻坐在原本
              位置的聰明才智,喔,怎麼口能會耍笨哩..(我不信我不信..

    原來,如麻麻猛傳真到楊叔叔的專線,啊那支專線剛好轉接到他的手
機然後哩,我們家傳真機超級盡責的要傳完主人的指示,即使對方不是台傳真機
    所以它就
        一直撥
           一直撥
              CO CO 重撥
                   不停重撥
                                                                                很盡責的重撥

    就是不會停~~~

********我是休息一下分隔線*********


  在如麻麻差點沒去楊叔叔的辦公室跪時,我們很想知道楊叔叔說了什麼

    楊叔叔梭:現在還好不是七月,不然我一定把手機丟掉~~~

    我們想梭:楊叔叔,你真的沒有作壞事喔,不怕不怕喔~~阿咪陀螺@@
 
         
如麻麻,你該不會有第三估了吧~~~@@

   



   
 
 
(悄悄話) 2008-10-22 07:42:46
(悄悄話) 2008-10-21 23:49:47
(悄悄話) 2008-10-21 23: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