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3:11:38瑾子

我的薰妹

我覺得我很少PO薰妹的文章ㄟ!
感覺好像有點冷落她了!

可是我真是越來越喜歡我的女兒,
因為她愈來越女生
反應愈來越多元化
話講的越來越多
覺得跟女兒在一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薰好愛日本巧虎的唱唱跳跳,明明是日文,可是她卻很愛看!

連我自己都覺得日文版的比台灣好看多了,光是選角我們就輸了一大截,哎!

 

我因為從她哥小時候就一起陪看,所以裡面的歌已經都會哼唱了。

某一天我隨意哼出歌,薰就問我:「馬麻妳在唱日文巧虎嗎?」





薰是一個很有脾氣的恰查某,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她知道自己在家是美眉,所以有時候都會裝柔弱。

我ㄤ都說我寵壞薰,我覺得我是真的很愛女兒沒錯,但是還不到偏心地步阿!

應該是因為薰腦筋比葛格靈活,所以我覺得教薰比教她哥來的較順手,心理比較沒挫折感,所以才特愛她!哈哈~





薰未滿三歲,平常的嗯嗯&尿尿已幾乎會自我控制,但是晚上睡覺還是要包布布。

薰現在很愛〝自己來〞!

從刷牙、穿脫衣服、穿脫鞋子、尿尿嗯嗯、梳頭髮、洗臉……很多時候她都堅持要自己完成。這一點真的很好,所以她學東西比較快!(我是跟葛格比)

洗澡後要穿衣服,她會要求你先幫她套好頭,然後她自己找兩個袖口穿出去。接著內褲跟褲子她都堅持要自己穿!

刷牙時她已經不太想要我幫她刷,都說「我會!我會!」然後要幫她擦擦臉時,她也會說:「我會自己擦喔!」就連擦乳液也要自己擦!

有一次她還幫我做雙腿的乳液擦拭服務,真是超享受的啦!擦完之後她還不忘自誇「我很厲害唷!」

那時候覺得她該不會將來做美容業吧!

 

喔,對了!她現在還會主動幫你摺衣服呢!尤其折四方型的手帕,更是整齊的呢!





這些照片場景是翔六歲生日的照片!




薰羨慕的看著哥哥的禮物!表情好認真!






我真的已經不太會形容我多愛我女兒了!!

就真的很愛很愛很愛那種的愛啦!∞∞∞∞∞∞∞(無限大)

呵呵呵~~

 

(葛格,瑪麻也是有愛你的唷!)



↑(學校老師送的禮物)



上一篇:

下一篇:薰排車

大表哥 2010-09-16 15:01:41

女大不只十八變

璇阿姨 2010-09-16 13:35:06

他真的變美了!!! 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