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1:00:34瑾子

翔學了游泳之後


翔學游泳已經第十三堂課了!

想到他要學之前還是一個超怕水的小男生,剛開始完全什麼都不會,第一堂上課之前還擔心的問我「今天會不會下水?」

以前都還要在牆邊練習,手總是不由自主的想抓牆面,卻每每都被教練拉回來。(我之前就對教練說對翔要嚴格一點,他有聽進去了!)

就這樣從怕水開始一直一路學習到現在,翔已經完全不怕水,還敢直接從130深的水滑到160公分,可以直接跳下水池,還能在水中翻滾,完全都不害怕了呢!

 

每堂課結束之後,總還會自己去玩水,玩到不肯上岸,還要我催促他回家。

 

我覺得我的兒子真的進步很多,好棒!!

(錢花的多,沒學會怎得了!!)

 

目前的翔正在學習如何滑手,聽教練說,這一個天兵滑手滑一滑還會變成〝往後滑〞!

之前練習划水前進時,教練要他「手貼耳朵」,他笨笨的用"不想聽"的姿勢捂住耳朵,真的讓人哭笑不得耶!!!

很無言ㄟ我!……………

 


已經學過那麼多堂課,翔已經跟教練混很熟,「大哥、大哥」的叫著他!

這教練也不錯,原本一節一小時的課幾乎都會延長。(或許也是翔比較鈍,所以需要更多時間吧!)

哈哈..

 

我ㄧ開始都很害怕這教練會被翔的龜毛個性嚇跑或是對翔動怒,因為我在旁邊看都會很生氣。

翔的意見很多,動不動就說「要尿尿」、說「手酸」、說「快沒氣了」、說「快不能呼吸了」、說「流鼻涕了」、說「泳鏡進水了」…………。

有時候還問教練一些私人怪異問題。

「你喜歡看什麼?」(想聊卡通吧!)

「你幾歲呀?」(問這幹麻阿!)

「你知道凱方他一天可以吃多少東西嗎?」(這是他同班同學,也是同一個教練)

「你把拔馬麻死了沒?」(太沒禮貌了吧!)

 

反正,我想不管是哪類型的老師,對翔都需要極大耐性。不然就是要懂翔的個性,否則真的會被他給煩死!!


薰一直是小跟班,所以教練也都認識她,最近幾次都是教練來家裡接翔去學游泳,我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出門去接翔下課。(這服務真的很不錯哩!)

薰已經好幾次在那邊吃人家的餅乾,所以她已經知道好康在哪!帶她去找葛格時,還主動說:「我要去找教練!」厚~~就是看在零食份上嘛~~~


上次教練跟我聊天我才知道他是整整小我12歲的龍弟弟!!!太讓我驚訝了!

 

可是那教練說他們都以為我不到30歲,呼呼,聽了真爽!

 

 

karen瑾 2010-09-13 23:43:16

我趕快打圓場阿~~~

很監介就是了!!!

大表哥 2010-09-13 10:44:20

快笑死了
他問爸媽死了沒的時候
你有沒有冏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