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00:52:43瑾子

うるおい宣言

這東西是邱小源買給我的!

 

 

猜猜看這是什麼??

 

 

 

猜猜看!!!

 

 

 

 

答案是『美容食品』!

 

 

因為某天我幫我公司總經理從日本的Amazon網站訂參考書籍,書寄來時裡面就附上一張很大的海報,裡面一堆熟女照片,旁邊寫上令人驚訝的年齡數字!

很可惜那一張海報我沒留下來,不過看了真的會讓人心動!

因為裡面的女人幾乎都是5,60以上的婦女,可是實際上看起來卻大概只有40幾歲的年紀!

沒蓋你!!!

 

恩......舉例來說的話嘛........

就好像是『郭靜純的臉蛋,文英阿姨的年紀』那一種感覺!!

 

真的!!

 

看了我好心動,所以馬上把海報留下來,放進包包準備帶回家給老公看!

 

邱小源看到後就說可以買來吃吃看,於是邱小源就拜託他的日本客戶幫我們囉...哈哈~



▼這就是裡面打開的樣子!

一條一條的,觸感像果凍,吃起來也很好吃,感覺就真的像是吃果凍!


聽那日本人說,現在日本很流行這種東西,所以我想應該不會不安全才對!

而且有註明有效期限!

上面說一天可以吃1~3包,但是我只有一天一包。(因為我們買了2盒,每一合只有30條,另一盒給我婆婆了,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著吃!)

日本人真的很重包裝也懂推銷!

我才訂一本書,他們就寄了一堆廣告紙給我!

 

佩服!佩服!

 

 

草莓媽 2009-12-20 14:36:33

你吃吃看 效果如何 要告訴我們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