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2:43:12瑾子

華西街看蛇

 這一天我和姑姑一起帶兩隻去華西街看蛇!

(因為姑姑答應翔要帶他去看蛇)


當天晚上我們去2樓微風台北車站吃晚餐。

說起來我也很遜!因為自從改成微風之後,我可是第一次踏進這廣場勒!

而且沒想到裡面好多餐廳可選擇,環境也很乾淨,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吃飽了翔和姑姑玩遊戲。

 ▼姑姑很疼翔跟薰!很感謝姑姑這樣疼愛他們~~~

其實姑姑也是很嚴格的,因為有時候翔不乖,只要姑姑使一下臉色,翔就馬上正襟危坐,絲毫不敢造反。(......怕惡人....)

 ▼姑姑輸了,被處罰了!

 ▼華西街有名的蛇店之ㄧ。

   那裡只要是賣蛇肉的幾乎都會有一個「看台觀賞區」展示蛇,眼看解說員說的口沫橫飛,把所有吃蛇肉的好處都說盡了,還是觀眾比入內吃的人多! 好悽涼......

 ▼可是這一隻蛇很吸引我家小孩的目光,薰妹一直專心的看著蛇。

翔除了看這一隻展示大蛇之外,還跑進去店內看關在籠中的蛇,真是比溜滑梯還大膽!!而且有的蛇還伴隨著我最怕的世界上最噁心的老鼠,,我一看就根本不想多看一眼真是太噁心了!!!!翔卻還一直觀察.......

 
▼這兩兄妹不知啥時竟手牽手起來看蛇!!真是可愛!

好像是葛格要保護美眉一樣,畫面真是溫馨呀 !


  
 
 

上一篇:釣蝦

榮勻媽媽 2009-09-15 11:39:38

我好怕蛇!!這種事,決不能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