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5:49:29瑾子

*小女生的堅持*

▼這是薰妹的愛鞋!

薰妹堅持什麼???

▲她堅持出門一定要穿這一雙鞋.....................

------------------------------

其實這雙鞋是在京華城特價時用「200元」買的。質料並不是很優,我只是貪小便宜,想讓薰妹搭配衣服而買的。

可是自從拿出這一雙鞋給她穿,她就開始堅持她的意見。不管去哪,只要讓她看到這一雙鞋就非穿不可。

才剛把她抱出大門,才剛坐在穿鞋椅上等穿鞋,她就馬上指著這一雙鞋說「鞋鞋、鞋鞋」!我抵死不從的拿出其他功能鞋,她果然給我拒絕,腳一直狂踢,就是不肯讓我幫她穿上。

我很堅持不想理她(其實是覺得貴的鞋要多穿才划算,不然一直穿便宜鞋多浪費呀!),於是硬穿上其他鞋,薰就開始發狂哭。

厚~~~

所以我想到一個方法,要帶她出門前,我會把她這一雙鞋藏起來再把她抱出門外,或是先把鞋拿在我手上,等薰妹到了外頭忘記堅持時再給她穿上其他鞋,哈......

可是大多時候是阿公阿嬤帶她出門,他們就完全對薰妹沒輒,只能就範的替她穿上她堅持的鞋。

搞到最後..................這一雙鞋前面的皮都已經磨爛,變的很沒價值、很醜,但是薰妹到現在還是很堅持要穿這一雙。


薰妹堅持什麼???

▲她堅持一定要穿這件kitty睡衣.....................

 

女生天生愛kitty,超神!也因為她喜歡kitty,所以枕頭跟一條冬天棉被都是kitty圖案。

冬天時她堅持要我幫她蓋kitty毯子,蓋不好還會生氣,一定要我平整的攤開來蓋著她。(因為她很不愛腳被棉被絆住的感覺.......)

當時,第一次穿上這套睡衣時,薰好很開心,好滿足。結果隔天要脫掉kitty睡衣幫她換上家居服後她又開始亂,堅持要再穿上kitty....!

而且只要換睡衣時跟她說:「來!換kitty睡衣唷!」哇塞!!!這小女生馬上笑容滿面的到我面前,很開心的穿上。換做其他睡衣時,她又會故意跑給妳追。


 

◎插播

▲插一張小女人pose照片......

 

薰妹堅持什麼???

▲她堅持一定要拿ㄤㄤˋ.....................

之前就提過薰妹很愛這一條被被,起床後一定要拿ㄤㄤˋ邊喝ㄋㄟㄋㄟ,無聊就要拿ㄤㄤˋ在身邊拖來拖去,找不到ㄤㄤ就會說「ㄤㄤˋ不見了!」

ps:薰最近超愛用「xx不見了」做造詞!

「把拔不見了」、「嬤不見了」、「翔翔不見了」、「共(阿公)不見了」、「圓圓不見了」、「鞋鞋不見了」........

 

薰妹堅持什麼???

▲她堅持一定要拿這一個風車.....................

家裡明明就有兩個風車,她就是執意要拿這一個!!!

我們也沒教她哪一個是妳的,哪一個是圓圓的,她自己注文了。

拿另一個風車給薰她就會甩開說「不要!」

ps:「不要」也是她最近超愛用的詞之ㄧ。除了說不要還一定要加上轉頭動作,有時候再加上臉部厭惡表情。


 

▲哈.....這就是薰故意吵鬧的哭哭表情!很假仙的假哭裝可憐,要葛格讓東西給她。


這上下兩張都是我自拍,我都蠻滿意的,嘻嘻!!


▼哈.....薰被璇阿姨跟小姑婆親到臉變形!

好醜、好醜~~~~


▼知道我照相,就故意刁起桌上的玩具耍寶。


▼薰很會說「抵底」。

這一天我妹帶她小孩來我家玩,抵迪原本在房間睡午覺,醒來之後心情好,薰妹過去看他,抵迪也對小表姐笑嘻嘻呢!


▼哇哈哈......這一張真是超級無敵醜!!

 

 


 

薰妹堅持什麼???

▲她堅持一定要貼在臉上.....................

書上的貼紙幾乎全被撕下來,薰妹撕下剩下的邊邊玩,我故意貼她臉上,她沒抗拒,後來沒理會她,發現已經全被她撕下。

結果這小女生又要求我要幫她貼,真是呆!!

 

 

 

上一篇:‥女生伴‥

下一篇:>薰妹近照<

璇阿姨 2009-06-01 01:24:38

雖然文章還沒完成 但是看到最後ㄧ張照片我笑了 好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