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0:58:22瑾子

阿如阿姨訂婚㊣


阿如阿姨是我的大學同學,大學時期我們很不熟,變成好友反而是畢業之後!

因為邱小源在她引薦之下跟她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我們就因此開始變成不錯的朋友!(也是我的眼線.....哈哈....)


我好愛參加婚禮,尤其是參加好友的婚禮,還有經過設計過的婚禮。

r覺得,既然要包禮金去祝賀新人,就一定要參加有意義的婚禮,不然大多是繳錢吃吃喝喝再拿糖走人,覺得沒有多大印象,蠻可惜的!

我喜歡看見幸福的景像,喜歡婚禮的氣氛,喜歡每一個不一樣的婚禮設計,更希望身邊好友都幸福.....每次參加婚禮都讓我想起自己當年的婚禮,我的婚禮幾乎是我自己親手設計各種橋段的,那時候規劃自己婚禮的感覺一直很難忘呢!

(所以有時候我會有念頭想轉行當婚禮顧問.....)

阿如訂婚宴在五股的『台北園外園』,我很喜歡那邊的場地,有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還有南歐風格的宴會場地,超適合舉行婚禮的!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ENewsLetter/08May/gv_c.htm

婚禮中段,新娘出場時要伴隨這一些不太容易受控制的小朋友群帶領,出場前小朋友聽指導ㄚ姨解說步驟,翔很不認真聽,出場前還突然失蹤,薰妹則是傻傻的!

▲我交代翔一定要牽好美眉!

▲結果.....翔很盡責的走完全程,還灑完手上的花瓣。薰妹走沒幾步就停頓下來撿地上的花瓣........

▲翔牽著薰妹和豬豬,兩個小女生都不領情。


▲豬豬還不見了?!


▲連薰妹也離開葛格!


 

▲美美的新娘子!

(新郎也算是我同事,是我公司關係企業的員工,好巧吧!)


▲翔突然發神經,一尿急就在草原上尿尿!超沒水準的!


 ▲跟著豬豬把拔玩遊戲的翔,倒在自己的尿尿上了嗎?(哎唷威呀~~~)


其實這一個莊園隸屬於晶華酒店集團,另外一遍大草原則是屬於萬海集團。

我們在喜宴結束之後就往大草原走了一圈,才發現原來裡面更是別有洞天,有一個溫室也設有下午茶和賞螢活動,真的很不錯耶!

五股準園生態教育農場    http://www.wugu-farm.url.tw/yellowpage/index.html


今年營火蟲季節沒機會去看,明年一定要去玩!!!

上一篇:蓋酷

下一篇:¨°º¤ø MJ ø¤º¨°

銘瑜媽媽 2009-05-15 16:05:41

感覺翔翔長大好多耶!
小帥哥一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