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1:55:02瑾子

╗學習中的薰妹╔

 

今天真不是PO文章的日子!!....連續PO了2次都被我給弄不見了!氣死我了!!!

不po了啦!!可惡!!


 

現在的薰也逐漸有女生天生愛美的特質出現!開始懂得愛美、懂得別人對她的稱讚、開始會注意自己身上的衣服、注意衣服上的圖案。

看!!!!薰妹現在頭髮已經變長,我終於可以幫她綁辮子洗斗髮型了!

只是薰很好動,要幫她綁頭髮時一定要拿玩具給她玩,而且呀!我常常在幫她綁頭髮時把她弄的哀哀叫。因為她髮量還不多,我只能努力的把一小撮集合起來圈住,所以可能我拉的用力就把她弄到哀哀叫了!哈....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唯一的女兒......給老媽子做實驗囉!)


媽:「眉子...妳在幹麻呀?」註◎

薰:「沒有呀...」

◎在家我都叫兒子「翔寶」、「邱翔寶」;叫女兒「臭眉」、「小眉」、「眉子

媽:「疑?妳在做什麼?危險唷!」

薰:「沒有呀!翹一下腳而已呀!」

媽:「喔! 要小心唷!」

薰:「好」

媽:「哇塞!臭眉妳在幹麻呀?」

薰:「馬麻,妳看我很厲害吧!」

媽: (無言)

▲這是我女兒.....

在家就是『皮』一個字!

爬東爬西、翻這翻那、玩衛生紙、玩馬桶水、玩米桶、玩鍋蓋、吃怪怪小東西、玩乳液、翻我包包、玩阿嬤泳帽、玩念經用的佛珠、玩桌上的醬油、打翻才剛泡好的奶粉、撕故事書、抓垃圾桶裡的東西.......

可能這些例子都是你/妳家寶貝曾經做過的事情,可是對我來說可是新鮮感十足的經驗!因為她哥小時候都沒這麼皮過耶!!

(真的給它生錯了我)

 

而且我今天發現,薰玩〝恐龍〞時簡直是暴力女一個,會用吼叫的方式拿恐龍敲打牆壁,然後讓恐龍從高處摔下,完全被葛格影響到.......哎!!


媽:「薰眉!腳怎麼翹在桌子上,不好看耶!」

薰:「給妳看我的臭腳丫呀!」


媽:「還不放下來!」

薰:「嘻嘻,這樣好好玩嘛!!」


看起來臉小小,應該是很乖巧的小女生才對的!怎麼那麼皮蛋,好動勒???


 

妳看看!!妳看看!!

這樣子的pose!多迷人,文靜,優雅呀!!


現在薰開始會學習自己吃東西,我們在吃飯時她會吵著要抱抱!

這時候唯一讓她安靜的辦法就是讓她坐在高齡快30的木製餐椅上,再給她一附碗和湯匙,裡面再給她一點食物,就可以讓她專心很久了!


 
 

上一篇:☆我的女兒☆

下一篇:°薰妹騎車車°

回覆樓上 2009-05-01 13:40:04

我反而覺得那一張還好

是第三張很醜.....

薰的娘 留

大表哥 2009-04-30 23:02:30

漂亮文靜照片的上面一張照片

好醜喔

哈哈

兩隻腳翹在沙發上那張姿勢很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