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8:06:36瑾子

◇士林科教館◇

自從之前帶翔去天文館有看到一些恐龍模型與玩具之後,翔就很期待下一次的發現恐龍之旅。最近在網站查察詢一下士林的科教館的展出內容,發現他們的4D劇場有放映恐龍影片,剛好適合我兒子的喜好,於是選一天假日帶去玩玩。

http://www.ntsec.gov.tw/m1.aspx?sNo=0000154

到了現場把拔馬上買了套票,掏了一張小朋友出來之後,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就要開始放映的4D恐龍影片放映室。

小時候的我,最愛這種劇場了!尤其是眼前有立體的影像出現時,就很白痴的會想伸手摸一摸物體,明明知道不可能摸到,卻還是手癢的想觸碰。

(就連這一次我也白癡的和小朋友一樣伸出手來........。)


入場前,小姐就先警告說薰妹那麼小可能會被嚇到,我說我抱著她看可以嗎?小姐說不行!還說一定要一個人坐一個位置!

拜託!!!!!才剛滿1歲的小女娃,就要讓她自己坐唷!?會不會太殘忍、也太危險一點!?而且那椅子還會動ㄟ!……………

後來才決定放娃娃車進去,讓薰妹一人坐娃娃車,我們坐在靠走道位置看著她。

--------------------------

影片放映沒多久,我就被突如其來的晃動嚇到(連同邱小源和翔),而且我覺得這晃動的設計很僵硬,感覺不太舒服,還有馬達的驅動聲音勒!

而且薰妹也被嚇到哭哭啦!

我只好帶著她去坐旁邊的板凳,繼續看完這一場15分鐘的影片。

出場後,我問翔:好不好玩?結果翔的反應只是呆呆的點頭......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翔也被嚇到,而且全程都是拿下立體眼鏡看影片的。哈哈......

雖然翔愛恐龍愛的要命,可是他對這種身歷情境的感受還是有畏懼感的!

(表示他真的只是外表粗勇、內心膽小)


▲這張又是一臉驚恐的表情......為什麼哩?

 

因為翔很開心的爬上這氣墊滑梯玩,開心的爬上去然後開心的滑下來。但滑到一半發現.....這滑梯長度怎麼那麼長呀?

我們在旁邊看到他的表情從自然轉成驚訝,然後開始恐懼,好好笑!!!^.^

滑下來後問他還要不要玩?翔馬上搖頭說「不要!」真是.........


這段期間一直到5月都是推出這種氣墊遊戲城讓小朋友玩。「活力跳跳城」、「恐龍谷」!

要不是我現在是〝大人〞,不然我一定會去玩,而且玩到不想回家,因為這很安全又很有趣呀!

可是我的兒子卻對這些很不感興趣,就連看到恐龍造形的也不愛,好傷腦筋哪!

http://www.ntsec.gov.tw/m1.aspx?sNo=0001697


 

除了不感興趣之外,連爬上去也要害怕!(如上圖)

看他爬上去之後不敢站立,只敢用蹲的。

 

然後我從相機發現    ﹍﹍﹍﹍翔怎麼消失了.........????

 

媽呀!是跌下去了還是滑下去了?

 

結果還好沒受傷..

而是他繞跑,尿遁往回走了啦!

 

後~~~~~

真是敗給我這膽小兒子!        

 

 

上一篇:游泳時間

下一篇:釣蝦

大表哥 2009-03-01 17:45:03

關於樓上的問題

顯然不是他老爸

老媽的可能性百分比超高

barney 2009-02-26 17:18:04

翔是天生保守膽小 遺傳到誰呢?

Seal 2009-02-26 17:03:09

哈哈
膽小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