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7:00:59瑾子

薰 in Y17育樂中心

  
經由朋友介紹才知道台北市有一個地方叫做「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 ,裡頭適合0歲到20歲的族群,除了我們這些孝子的爸爸媽媽們會出現在這之外,還有好多年輕的學生出沒在那邊,等電梯時我就在那悶:為什麼有那麼多國中生&高中生出沒在這?!

(跟我一樣好奇的可以查看網址http://www.y17.com.tw/modules.php

我們主要行程當然就是去「親子館」。

▲薰妹坐上這一個搖搖馬好high!搖的好大力,還邊喊著『唷!~~~唷!~~』
 
 

▲這一區是氣球區,裡面有一堆靠著四邊的電扇亂飛的汽球。

翔跟他爸在裡面玩的很high!

這一個出路口是利用繩索區隔,繩索有彈性,薰妹第一次使用很不熟,被繩索鎖住身體好幾次,後來才玩出頭緒,好可愛!

▲這裡是一堆角色扮演的小女生辦家家酒區,以後等薰妹大一點,一定會超愛這地方!


▲第一次坐嘟嘟車,不懂如何用腳使力,只會呆呆看著別人玩!


 

▲薰妹蓋房子!


▲專心看著別人玩的薰妹!


▲我正在排積木,薰妹卻把我排的弄倒了,我做出驚訝表情,剛好被翔爸拍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