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5:46:47瑾子

自製蜘蛛裝

這是翔參與的第一個萬聖節日!

因為要喬裝,家長們各各頭痛,小孩卻樂的可以穿上帥氣又美美的衣服。

之前翔就跟我說他要打扮成蜘蛛人,所以我也花了幾天構思要如何讓翔變為蜘蛛人!直接購買成衣最方便,但深怕翔又會開始要求穿蜘蛛裝上學,或是穿蜘蛛裝上街,於是作罷!!

想找出之前璇阿姨香港買的蜘蛛裝讓他穿,可是衣服早被我丟進路邊的綠色大櫃子!

可是!……應該還有留著頭套的呀!)

我卻怎麼翻箱倒櫃就是找不著!傷腦筋呀!要怎麼辦才好呀!!??

(若有下圖這套服裝在,我就不必這麼傷腦筋了!)

 

於是...翔媽我!開始去〝勝立〞購買一些材料,既然沒法度了就乾脆自己幫翔弄個蜘蛛裝好了!

 

登登登登.......

 

 

 

翔媽自創蜘蛛裝現身!!!㊣

 

 

 

 

 
〔完成品〕

 

只花了我不到200元的材料費,就可以簡單製作一件獨一無二的蜘蛛裝.......哈哈哈!!

 

剛好想起翔有一件紅長袖,於是靈機一動就在他衣服上黏蜘蛛絲,然後簡單製作幾個小蜘蛛黏在蜘蛛網上,再從網路印出一個蜘蛛圖案貼在正中央,就這樣完成了正面!

 

 

 
〔背面〕

 

背面翔說要紅色蜘蛛,於是相同的用黑色蜘蛛模子在紅紙上描出蜘蛛圖形,簡單剪下來就是一隻紅蜘蛛啦!

哈哈哈~~~~只花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完成唷!

 

翔當中也參與了畫蜘蛛身體的工作,整隻手弄的髒兮兮,不過有讓他親自動手做還比較有意義勒!

網路上一堆蜘蛛裝,便宜的250左右就可買到,貴的要價動則上千,還可以量身訂做。(再有錢我也覺得沒有必要。)

 

而且好家在...我沒有偷懶到從網路上購買,因為他們班就有一個小朋友穿蜘蛛人裝,如果買了不就撞衫,這樣子很沒意義耶!

 

而且我本來覺得我們做的跟別人比會顯得寒酸,結果老師說我們的衣服是詢問度最高的。(呵呵~真是有點小成就感呀!)

 
〔附上面具就顯得更神氣了唄!〕

 

 

【小插曲】

當天走秀時間是平常上班時間,所以請阿公阿嬤代替我們去參加。本來那陣子天氣都很涼爽的,當天卻大太陽,翔穿上這紅長袖一直猛滴汗,真是苦了他了!!

 

 

 

 

上一篇:戀父情結

下一篇:翔的聖誕節運動會

阿良 2017-07-29 19:12:22

👍

雙子娘 2008-11-27 23:23:33

讚啦!!

勞咖小主燭 2008-11-18 11:26:33

可愛型蜘蛛裝!阿面具的眼神有沒有口愛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