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0:29:55瑾子

口頭上的孝順

圖片:
手中抱的是我妹兒子!已經9個多月..瘦瘦的皮小子!

-------------------

前幾天....或許是有點動到胎氣,或是那幾天趴趴走的結果
肚子變的很緊繃,很不舒服!
早上上班要坐捷運時,走到一半就累的不想走了
馬上招一部計程車去公司!

之後坐在辦公室也不見好轉,於是馬上掛號去檢查!

好險醫生說我的宮縮不是很明顯,要我這幾天多休息多注意就好!

下班回家之後,我婆婆轉述對我說翔在家玩具都不收好
於是阿嬤就先告誡翔:
「馬麻肚子痛痛,不能彎腰不舒服,你要自己收玩具,不然馬麻回來會生氣」

翔馬上回阿嬤:『那我開車載馬麻去看醫生呀!!』

這一個翔寶!!真的是出一張嘴喔.....

△△△△△△△△△△△△△△△△△△△△△△


現在偶而要去家裡附近買個東西或是吃個豆花,翔爸都會用摩托車載著翔出門。(翔站在最前面,手抓著後照鏡)

有一次翔爸帶著翔來捷運站接我,於是我們一家一起坐著摩托車回家。

翔看見我坐好了,準備要發動ㄅㄨㄅㄨ了,還叮嚀我:『馬麻妳要小心唷!』

ㄘㄟˋ....這小子還真是貼心呀.....

之後在機車上卻又開始發瘋,除了指揮交通之外,還對著計程車大叫『你開這麼快做什麼!』

『紅燈!....停!!....』、『綠燈了!出發囉!』
『哢到窟阿』(他爸敎他的台語)
一直發瘋的亂叫亂喊!
真的是英雄主義毛病又犯了他.....


△△△△△△△△△△△△△△△△△△△△△△△

有時候他會心血來潮的說
『我好喜歡我的把拔喔!』
『我最喜歡把拔了!』
(我已經很久沒聽見他對我說過這種話....)

問他:「你喜歡把拔還是馬麻?」
他會說『我喜歡把拔,還有喜歡馬麻,兩個人都喜歡』
(左右手各比1,表示兩個)

△△△△△△△△△△△△△△△△△△△△△△△

我帶著翔走到家裡附近的一棟新建好的高級住宅
他對著房子跟我說:『我以後買這個房子給妳住!』

我不知道他怎麼會這樣說?
但是〝知母莫若子〞,沒想到年紀小小的他也知道他娘好想住豪宅呀!!
呵呵~~


上一篇:翔爸與翔

下一篇:翔滿3歲了!

leo馬麻 2007-09-14 00:30:54

幹麻突然放我兒子照片?那時候的他不是九個月啦!才七個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