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07:16瑾子

打籃球

這一張翔表情很怪異吧!

那天我帶翔去球場找他爸
因為天氣熱不想曬太陽
所以我刻意等到把拔應該快打完球時,才帶著翔去找他爸,順便一起吃晚餐。

到了球場外我就跟翔說「你看把拔在裡面ㄟ!你有看到嗎?」
這小子聽到我說把拔在裡面,就開始急切的找尋他爸
『在哪裡?在哪裡?我沒有看到呀!!」

場內很多人打球不好指認
所以我沒驚動他爸,帶著翔在一邊看著他們努力奮戰。

翔手上拿著他心愛的蜘蛛人
還要蜘蛛人幫他爸一起加油
很好笑!!
『快!幫把拔加油』『你要加油唷!』

想起以前他看到他爸打籃球會不知所措的哭泣
(應該是心中害怕把拔會受傷之類的吧!我也不懂他這心理...)
一直到現在他長大了
變的也跟他爸一樣熱愛球類運動
或許真是遺傳到他爸了吧!
等把拔累了下場休息之後
翔開始〝肖想〞拿球玩。

他還問我『馬麻,我可以去拿球嗎?』
很有禮貌的問....

——————————

這一點我要特別紀錄一下!

翔個性一直都很謹慎小心
怕摔、怕跌,所以很懂得保護自己
加上他娘時時刻刻警惕他「這一個危險」「這一個小朋友不能拿」....
還有加上翔與生俱來處女座特徵
所以翔其實一直是一個蠻知分寸的孩子。

他現在很常問我
『馬麻我可以吃這個嗎』
『馬麻我可以玩嗎』
『這一個小朋友不能拿,人家才能拿(人家指的是大人,他經常搞混)

這一點讓我覺得蠻安心的
至少他真的有把我平時教導他的記進去腦子裡
還懂得自我複習
哈哈....

—————————

回到文章主題

翔拿到球之後開始想學大人投籃
人小志氣高的勒!!

在球場上很多球飛來飛去
我都怕了
翔都不怕被球ㄎㄟ的在籃框下丟籃球。

有一次真的球從他頭上滑過幾根髮絲
要不是他還小
再長高一點就真的正中大腦...
真是驚險!!!

這種遊戲只有他爸能跟他兒子玩
我只能應付他幾次丟球、撿球
要我一直陪翔玩下去我會累死
更沒體力這樣陪著他!!

這讓我想起當初翔還在我肚子裡
醫生告訴我是〝帶把〞的之後
我打電話跟邱小源報告的第一句話就是

【以後你可以陪他打籃球了】


沒想到這句話那麼快就實現~~~~

上一篇:Wii

下一篇:龍衣

回覆宣仰 2007-07-13 12:20:13

宣仰叔叔:
你來看我了嗎??
我現在會學蜘蛛人噴蜘蛛絲ㄛ..
下次我跟你一起來玩打架
你當壞人,我當蜘蛛人
來吧!

&quot嘿..噴蜘蛛絲....丕擦.....丕擦....&quot

宣仰 2007-07-13 04:22:17

翔翔真的是好壯大呀 將來一定會是校隊的大隻佬
父子的照片拍的真不錯唷~!!

leo馬麻 2007-07-07 00:56:02

有兩張照片不是一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