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5:50:01瑾子

迪士尼舞台劇

迪士尼舞台劇....
有點慶幸自己只買最便宜的票....

因為覺得這真是騙小孩的錢阿~~~~~~
入口會場有很多臨時攤位
全是賣迪士尼玩偶,紀念品與衣服
還有”花錢”和米奇照相....

本來我以為這會是很慎重的大型舞台劇
可是卻大失所望...
會場整個氣氛讓我覺得這只是廠商的削錢手法
所有東西都要用摳摳去購得!!
除了可以隨意照相之外(喔...不...演出時不能照相)
到處都可嗅得商業化的經營手法

雖然可以看到眾多可愛的迪士尼人物
讓人童心大開
但是還是不禁覺得主辦單位只是想賺錢罷了!!~~
我沒有買任何一件紀念品
但是還是買了一本迪士尼人物書
主要功能是以一隻螢光筆點其中的反白處
然後就會有神奇的圖案出現!!

BUT...

為什麼我要買這一本書??

因為....

翔寶極力要求『我要白雪公主』!!!!

整個演出分為兩段
主要是利用迪士尼代表人物做串場做許多魔術表演

前一段翔很專心的看表演
看著表演還一直發問
問我「他講什麼?」「他從哪裡跑出來的?」「他們在幹什麼?」「然後勒?」「蜘蛛人會來嗎?「「有白雪公主嗎?」「在哪裡?」....

雖然他很認真看表演
可是一直發問也讓我疲於應付....

尤其我真是搞不懂
他一直很care白雪公主有沒有出現!!

一開始〝愛麗絲〞出現時他就問我『馬麻那是白雪公主嗎?』
我跟他說「不是!那是愛麗絲!」
他很不死心一直問我『那白雪公主會出來嗎?』
老實說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有沒有安排白雪公主出現
怕會讓他失望,所以我也不太敢回答他

只能想盡辦法顧左右而言它
再給他一些很不肯定的答案..

後來陸陸續續米奇、米尼、高飛、唐老鴨、松鼠、仙杜瑞拉...等人物出現之後
白雪公主跟壞皇后也出現了
我開心的跟翔說「你看那就是白雪公主ㄟ!」
他終於如願以償的看見偶像了!!

可是..
惡夢開始..


中場休息時間他一直盧著我要去買白雪公主
我騙他「現在沒有人在賣東西,等一下看完了我們再去買」
他還是一直盧

真是搞不懂一個小男生竟然會這麼喜歡白雪公主
而且還想收集她???

最後散場結束
我帶著他到入口處
果然看到許多攤位還是很努力的在撈錢

於是乎...
我才買下這一本300元的故事書!!

翔那到手之後很滿足
在計程車上就一直想翻來看
回到家更是愛不釋手
馬上要我唸給他聽..

從那天之後
這一本書變成是他的最愛
每天都要我唸
看到白雪公主還說『壞皇后很壞,毒蘋果不能吃』
『高飛在做什麼呀?』
『馬麻,他在說什麼?』
『有王子嗎?』
(王子也是一個他很在乎的角色之一)

而且很好笑
他在電視上看到有任何一個公主的卡通
他一定會說『馬麻你看,白雪公主ㄋㄟ!!』
為了不讓他失望,這時我一定會說「對!」
然後他又會問『那王子ㄋㄟ?』
我只能說「他在皇宮等白雪公主參加舞會呀!』
.....


oh!! My God!!~~~

這就是當天”盛況”
已經快開演了
座位還是冷冷清清的....

好險我選的是一人600元的票!

PS:
現在那本書已經被他丟在一旁
不過偶而還是會拿出那隻螢光筆出來當作是蜘蛛人的武器
(男生終究是男生...)

上一篇:親愛的表姊弟~~~

下一篇:Wii

Connie 2007-06-15 21:55:34

原本我也好想去看迪士尼,幸好我沒去

路過的媽媽 2007-06-13 12:36:32

要看迪士尼的表演就要看迪士尼的冰上世界,才不會覺得被坑錢,我家兒子很愛小丑魚,今年過年去看過&quot海底總動員&quot之後,輒輒稱奇,唸唸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