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3:43:02瑾子

想爸爸的兒子

邱小源因為業務關係經常性的出國,而且每一次出差最短都是2個禮拜!
現在公司派他常駐大陸,所以他每出國就是以一個月為基準來計算..

今年過年之後,他去大陸已經2.3趟,我也已經逐漸習慣家中沒有他的日子。

當然不是說家中有他沒他都沒關係啦!(我很依賴低!)只是我已不像之前那樣常常打電話”問候”他。尤其是剛結婚時因為很不習慣,所以常常因為寂寞,就會三不五時打電話跟他抱怨,讓他感到頭痛又給他壓力..

其實現在身邊多了一個兒子,已經讓我應付不暇了,所以也沒時間想些有的沒的..
還因為已經與老公有共識,約定好他在那邊努力、我在這邊幫他顧家,
等到時機到了就能實現我們的”夢想”了!!

--------------

回歸話題:

翔最近突然很想念他爸爸!!
以前他爸出差也沒聽過他唸過幾次把拔
最近突然相思病犯的嚴重!!

有時心血來潮
哭著說要去坐飛機找他爸
哭著要他爸趕快回家

跟他說把拔下下禮拜回來
『不要!我不要!』
『我要找把拔!我要去找把拔!』
哭的很像被把拔遺棄....心裡面很委屈的樣子....

當我第一次看他這樣心裡也覺得很心疼,更沒想到他的感情那麼的豐富!....

每天傍晚阿嬤要去接緯緯回來
翔也會問『還有誰會來?』
意思就是期待阿嬤會說出--把拔會回來!

我要帶他去台中找阿姨,他還問我『把拔會不會去?』

阿嬤對翔說:你每天唸把拔,把拔耳朵會癢!

翔某一天跟把拔講電話就問他爸『我每天唸你,你耳朵會癢嗎?』
沒想到電話端的把拔都聽得懂翔問的問題..真好笑!

昨天又看一次他的偶像其中之ㄧ「蜘蛛人」DVD
看到熟悉片段會先說出
『然後他就爬上去嗎』 『他會變蜘蛛人嗎?』
我回說他很棒都記得ㄟ!
他說『上次跟把拔一起看的呀!』
(好像跟把拔看是多麼神氣的事情一樣..而且我也陪他看呀!他怎麼不提到我!!)

而且因為那片DVD是把拔從大陸買的盜版貨
所以光碟看過幾次就有毀損的痕跡
昨天重看一遍時有很多片段已經”斷軌”
阿公說「壞掉了!」翔馬上變臉哭起來!
『蜘蛛人壞掉了!蜘蛛人壞掉了啦!』

厚...這有那麼嚴重嗎?

而且現在的他只有把拔打來的電話肯接
其他任何親戚打電話來想跟他說說話他都不願意說幾句。

有一次舅舅打電話來,我騙他是把拔打的
他開心的接起來...一聽到不是把拔的聲音,就把電話放在一邊不肯說...
超精的!

有時候他幫忙接電話
對方只要一出聲音,翔幾乎都能分辨的出來

”喂!........(聽到對方聲音之後馬上放下電話)......我不要跟舅公講電話”
”喂!....”(不出聲)
我問他是誰打的?
”應該是吉利阿嬤吧!”

不過這禮拜六把拔就會回台灣了
到時候翔就能見到他思念已久的把拔了!!

處女座的他心思似乎真的比較細膩,也比同年齡的來的成熟許多
多愁善感的個性真的很容易讓我措手不及
常常要小心別去觸動到他那善感的小心靈
否則就要花更多心思去安撫..

(楊宗緯是不是也是處女座的呀?)

上一篇:王健民棒球衣

下一篇:去接機

Vic baby 2007-06-07 16:04:50

對阿.我也覺得好感人ㄋ.
我還以為翔是那種有玩具就忘記老爸的人...
ㄏㄏㄏ...

古小姐 2007-06-07 15:05:29

厚~好感人ㄛ!他把拔為了他多辛苦都一定覺得值得極了!有這麼貼心膩他的寶貝兒子~

barney 2007-06-07 14:57:18

翔翔年齡還小` 爸爸因工作的原因就經常不在家&quot 對他來講確實為難&quot 但現實的環境也只得無奈接受&quot 我離家到大陸工作對家對親人也是一樣牽掛&quot 所以回到家總是想盡可能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