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3:49:14瑾子

ㄟ夢雨鞋

登登登登~~~~

翔腳上穿的是他人生中第一雙雨鞋!!!

---------------------

某天我帶翔在永康街上逛街
在其中一家小店買的
一雙才399呢!!

那一天我帶翔四處逛逛
看到這雙雨鞋覺得好可愛
心裡面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我問翔要不要買
他一口答應
剛好旁邊也有一個姐姐在挑粉紅色雨鞋
那個媽媽也是一直在猶豫著
在一旁考慮好久好久
後來還是她爸一句話阻止下來...放棄了!!~~~

我頓時心想
....輸人不輸陣....
難得看到可愛的便宜雨鞋
翔又剛好沒有
管他的
直接買下算了!!

冬天可以禦寒
雨天又不怕襪子淋濕
哈哈...

當天一帶回家
翔就很開心的跟阿公阿媽炫燿

每天早上要出門去公園玩還要阿公幫他穿雨鞋才肯出去

而且很好笑的是
接下來幾天有客人來我們家
他一定不忘記在人家進門前介紹一下擺在門口邊上的ㄟ夢雨鞋
開心的介紹
「你看!!我的ㄟ夢雨鞋ㄋㄟ...」

有夠愛現的啦~~




上一篇:表姊弟共浴

下一篇:搶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