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7:37:39瑾子

和把拔集合

這一天翔的小表弟leo滿月
我帶著翔坐火車下台中
順便跟在斗六開年終大會的把拔約在台中一起集合
(禮拜5就去斗六的翔爸,主動提起要我們去台中和他集合。因為他說他這幾天看不見翔,會想念他...)

突然變的那麼黏兒子的阿?!

----

在火車上的翔一直講話
從台北講到台中,都不停止的
坐在我隔壁的阿伯還說翔很大方
我想他應該是想說「你兒子很吵」卻不好意思講吧!

下車之後翔還主動對阿伯說『881』還外加kiss bye!
真是受不鳥他!
竟然對一個陌生阿伯獻吻!!

----
好不容易到達璇阿姨家
翔馬上就開始享受奶奶(我妹的婆婆)的豐盛營養中餐
接著就在我妹家精力充沛的一直玩耍
問他要不要睡覺?他都說不要!
一個下午跟著小叔叔小姑姑一起玩丟球、躲貓貓、車車。
比誰都忙碌!

玩著的翔有時還會跑來看看小baby
想給他拍拍秀秀
可是他總是很粗魯
一下子摸底迪的頭
一下子去摸baby的小身體
看的我很擔心
怕他用力打下去...

後來璇阿姨要幫抵迪洗澡
翔也想湊熱鬧
害的原本想幫忙的我只好帶著他出房門外
真是..


一直等到把拔來會合
我們才離開璇阿姨家去吃晚餐。

原本專心吃著麵的翔
突然之間,眼睛變的很專注的一直對著他爸看
然後開始恍神
眼皮變的很沉重
眼睛一張一閉的努力撐著

漸漸的...慢慢的
終於趴下來
看看四周之後
睡著了!..

這小子終於玩累了阿!


上一篇:☆LEO滿月了☆

下一篇:多愁善感

anny 2007-01-16 14:06:17

好可愛喔!
真是到那都能睡ㄋ.
上次也說在賣場ㄉ推車中...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