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1:41:27瑾子

台中行2

這一次出遊我們選擇去”飛牛牧場”

10月天真是一個好天氣呀!既不會悶熱也不怕傷風,超適合出去玩耍的!!

飛牛牧場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體驗活動
聽說裡面腹地很大
但是我們只走到餵牛區就折返了,
原因是我們當天過中午才從台中出發,
大家都貪睡又愛摸...喝喝~~

****************

翔正在吃當地的牛奶冰淇淋唷!我吃到快結束時才給翔啃。
當時背後有薰衣草,
我感覺畫面不錯
於是就拍下來啦!!



小咩羊才剛滿2個月
活潑亂跳的到處玩
現場的小朋友大家都很好奇這一隻小動物
圍著看小咩羊
還爭著拔地上的草餵小咩羊吃

翔當然也跟著拔草
但是餵不到小咩羊就乾脆往牠身上丟
有夠粗魯!!


現場有餵食秀
也開放給遊客餵食
阿姨跟姨丈帶著翔寶去餵牛喝ㄋㄟㄋㄟ..

翔看到羊、牛、馬還有小白兔都很興奮
「我看到了!」「你看!你看!」的一直叫

我買一個風車給翔翔玩
現場風很大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讓葉片轉呀轉的

回家之後沒有風
翔還懂得開電風扇對著吹
吹動了還開心的說「有了!有了!」
真的很鬼靈精ㄟ!!
我在阿姨家畫畫給翔看
翔每次都要求畫車車
畫完公車還要畫火車
馬麻技術不好
翔也不棄嫌
還是把畫出來的車車當作寶!!

上一次他姑姑畫一個飛機給翔翔看
問翔:這是什麼
翔說是「人」
真是笑死人了!!

表示我們的畫功真的有待加強呀....
哈哈~~

上一篇:台中行1

下一篇:●秋高氣爽動物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