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52:15瑾子

外公愛翔寶

這是我親愛的爸爸,翔翔的外公,長期在大陸辛苦上班的阿公。

這一次回台灣阿公說翔翔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變懂事很多、會講的話更多。翔看到我爸也都會主動叫阿公,雖然不常見面也表現出喜歡阿公的樣子,讓阿公超開心的~~

每次翔塞ㄋㄞ要抱抱,阿公一定義不容辭。
我都怕翔16公斤的體重會讓阿公閃到腰,可是阿公應該是覺得已經很少抱翔了,所以要多把握機會抱抱吧!
而且被孫子依賴的感覺一定讓他很得意....呵呵~~

這一天阿公幫翔買了2雙鞋子!
其實本來是我提議要幫翔去挑鞋子的,結果阿公馬上掏出現金要付錢。哈!讓我省了一筆錢勒....

翔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讓我們幫他試新鞋,穿上新鞋也會四處走走,然後再回座位試另一雙,呵呵!!
賣場小姐看了翔的小腿說:「厚..你的腿胖嘟嘟的唷!」
哈..真的是胖嘟嘟...

所以現在每次當他要穿鞋鞋出門,我們就會問他:鞋鞋是誰買的呀?
他就會回答你:「阿公買的」
嘻嘻...

(吉利阿公!翔翔還記得唷!)
這是SOGO百貨翔愛玩的免費玩具
每次去SOGO我一定帶他去玩這一個遊戲。

這是一個上面很多小洞的版子,旁邊附加很多小豆子
可以訓練寶寶的專注力跟手的靈活度。
翔第一次接觸就懂得怎麼將豆子插入洞洞,
真的很厲害ㄟ~~

小姐說這教具對BB很好,
我也是這麼覺得啦!所以超想買下來的!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等他大一點再說...
反正去SOGO讓他玩就好了嘛....

翔真的可以玩這個遊戲玩很久喔!我們要離開了他還不願意從椅子上下來。

第一次我們故意試探他,跟他說:「我們要回家了!掰掰!」
然後就躲在一旁偷看。

後來被他看穿我們在耍他,翔就開始放心的繼續賴在椅子上不肯回家。
我們一直說「要回家了唷!」
他總是回答你「還要玩」.....
厚....~~~

而且後來我弟還跟我說翔跟其他小朋友搶玩具。
有一個美眉要玩,翔竟然會打她!!
厚~~這個行為真的要好好教了啦!

以後我可不想變成天天到學校訓導處報到的媽媽呀!!

上一篇:試吃大會

下一篇:去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