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21:12:13瑾子

高層次超音波


昨天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這跟平常一般的超音波不一樣唷!
因為所謂的[高層次]就是高一級嘛!!...
所以照的更完整更清楚,檢查的更仔細....

程序還是一樣
我躺著讓護士小姐拿儀器在我肚肚游移
然後螢幕就出現我的猴子BB啦..

護士小姐一步一步按照順序來
先照腦部、肚肚裡的器官(心臟、胃、腎)、屁屁、臉部的五官、身體長度、腳長、手長、腳掌...
所以這一次我也能夠看他看的比較久..

BB昨天很可愛唷!
他的雙手一直擺在臉上
就像我平常的睡覺習慣一樣
喜歡側睡,手撐著臉..呵呵~~
而且我可以正面的看到他的小臉蛋
覺得...他應該長得不難看...感覺起來五官很立體...
也因為這一照
讓我又想在這一個月去照4D影像
我就可以看的更清楚BB的臉部表情了!!

附圖就是BB的臉
看的清楚嗎?
他臉是正面的看著你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