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21:49:19瑾子

跌倒後續報導~~

上次跌倒事件發生之後
當天一回家
發現屁股真的很痛
洗完澡
照全身鏡
赫然發現
哇塞....竟然給它淤清呈現為「黑紅胎記狀」...
嚇我一跳
想說怎麼才一跌就那麼嚴重!!??

我當天回到夫家
還不敢跟婆婆說
一方面怕她擔心
另一方面又怕她認為我怎麼沒照顧好自己,連同她的孫子
所以一直暗忍著..

隔天一到公司
覺得越來越痛
於是同事就幫我買撒隆巴斯
然後我請她跟我一起進廁所幫我貼
沒想到
她一看到我的傷勢
也是很驚訝!
問我:「天啊!妳是怎麼摔的呀?..」
可見我的屁股胎記也嚇到她了...

不過貼之後真的還蠻有效的..

晚上又去掛台安醫院
給我的門診醫師檢查一下

醫師要我觀察3天
如果這3天有出血症狀就要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還幫我量胎心音
一切都正常
猴子BB心跳還是很急促...

所以..
我這一個粗心的笨媽媽
又讓猴子BB坐一次雲霄飛車了...